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凉都福地 生态水城”国网络摄影大展采风团圆满落幕

  贵州旅游在线讯 7月25日至7月27日,来自全国、省、市著名的百余名摄影家采风团亲临水城县开展主题为“凉都福地·生态水城”的采风活动。

  水城县位于贵州西部的乌蒙山腹地,隶属于六盘水市,素有“高原明珠”、“西南煤海”之称。水城县围绕打造、休闲度假旅游、康体健身旅游、户外体验旅游等旅游新业态。这次邀请的百余名摄影家开展为期三天的采风活动,为是让摄影家用独特的视角进一步宣传水城县旅游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把水城打造成具有特殊吸引力的国际旅游目的地,更好宣传凉都品牌,让全国摄影家走进水城感受四季风光、风情,用镜头发现水城之美。

  摄影采风结束,摄影家们将会把此次拍摄的佳作,上传至“凉都福地·生态水城”原生态全国网络摄影大展官方活动网站。待九月中旬评选出一二三等奖等获奖作品,十月黄金周将在水城县玉舍镇海海坪彝族文化园举行影展。

  让我们跟随摄影师的镜头一起走进水城,一览壮丽开阔的美景!

  野钟乡·北盘江大峡谷壮美震撼

  “野钟”名字来源于野钟村山上有一深洞,长年滴水,凝结为钟乳石,形态如钟,洁白如玉,人称“玉钟”,“野钟”为“玉钟”谐音。

  野钟乡最让人熟知的便是北盘江野钟大峡谷。峡谷全长16公里,高100至1400米,平均宽度60米,峡谷内古木参天,林木葱郁,为贵州省黑叶猴保护区。峡谷是整个北盘江峡谷垂直切割最长、最深的峡谷。 峡谷内有明清时期古铅锌矿开采遗址;有国家一级珍稀保护动物黑叶猴258只;有国家一级珍稀保护植物红豆杉、珙桐,二级保护植物棕竹、岩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谢志强 黄璐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6-07-29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