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我们欣喜,我们看到新的契机

  以120万夺得大赛第一协办权的贵阳三联乳业有限公司的代表说,他们本来想夺取总冠名权的,但是价格远远地超出了他们所能承受的心理底线,所以他们将目标定在第一协办权上,希望通过活动展示企业的新形象,提高企业的知名度。

  以107万夺得大赛第二协办权的上海通用汽车授权销售商贵州乾通企业销售公司的副总经理陈松表示,考虑到“多彩贵州”是一个构思非常完整,非常到位的一个系列活动,所以,107万是个非常合适的价格。大赛是展示贵州的重要契机,同时也能借此机会提高企业的知名度。只要多彩贵州的活动在继续,那么他们也将会一直支持下去。

  以100万元夺得大赛第三协办权的鸿福实业开发有限总公司的代表说,考虑到贵州的发展,作为贵州的企业,应该支持贵州的发展。宏福公司的发展离不开贵州,也离不开贵州人民,现在企业好了,就应该回报贵州,回报家乡的人民。能协办此次大赛,是宏福实业有限公司的荣幸。

  贵州铭都酒店以39万元获得“大赛指定酒店”权后,铭都酒店的代表说,他对此感到非常的荣幸。对此次“大赛指定酒店”的竞拍,铭都酒店是志在必得,而这种志在必得的气势是来源对多彩贵州旅游形象大使的选拔充满了信心。

  贵州丽豪酒店在竞拍“大赛指定酒店”权的最后关头,以两千元的差距惜败于贵州铭都酒店。对此,丽豪酒店的代表表示,“大赛指定酒店”是他们最想拿到的,最后没能如愿以偿,心中虽然非常遗憾,但大家的目的都是为了宣传贵州、建设贵州,只要尽了力,无论结果怎么样都能接受。

 

2006多彩贵州旅游形象大使选拔大赛 详细专题>>>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大赛组委会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06-02-24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