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平塘县创新“医养结合”新型康养事业

贵州省直机关志愿服务总队热情慰问享受医养颐年的老年朋友。   索管章  摄

  本站讯  2月3日,2020年顺百年“医养结合”康养工作总结会在平塘县举行。顺百年养生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治民说,我们争做拓荒牛,做好医疗+康养的创造性工作。我们当好孺子牛,热心细致地为老年人、为残疾人、为孤儿服务。我们要学老黄牛,埋头拉车,抬头看路,勤奋干好工作。

  平塘县顺百年养生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是“医养结合”新型康养事业的创新单位。2020年,在遇到罕见的、来势不可预测的新冠肺炎疫情之时,顺百年公司的管理干部和全体员工人人都是英雄。团结拼搏,共同努力,各方面工作取得喜人成绩。在平塘、荔波两地,有入住服务对象(包括儿童)总计605人,员工161人(平塘115人,荔波46人、三都职校跟岗中专实习生9名)。管理干部50人。公司下属的综合福利院、天怡养老中心及各乡镇敬老院及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儿童福利院)等19个组织和工作部门都圆满达到考核指标。

  2020年,平塘县顺百年养生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在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指引下,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根本出发点;以“一心向党,厚德耀百年”为品牌;以“一切为了服务对象,服务一切服务对象”为工作理念;以“五心五促”为载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好服务,受到了全体服务对象的赞扬,得到了社会的充分肯定。

  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公司员工161人,服务对象605人,无一人感染新冠病毒。并且,张治民董事长带头个人捐款2000元,组织爱心捐款15,842.6元,通过红十字会,支持湖北抗击新冠病毒疫情。

医疗养生护师在为老人进行"舒心欢乐式"医养按摩服务。         罗万雄  摄

  2020年,顺百年公司入住人数不断增长,职工增加,为社会解决了大学毕业生、城镇青壮年、残疾人的就业问题,促进了社会进步和县域经济发展。

  2020年,平塘县顺百年养生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凭借“诚信经营、诚信生产、诚信服务、诚信合作”和“医养结合”做康养事业的经营理念,荣膺中企国质信[北京]信用评估中心、全国信用等级查询认证平台授予的“信用服务AAA级诚信企业”称号。2020年10月,获得全国“敬老文明号”荣誉称号。2020年12月,荣获“全国百家抗疫先进长照机构”光荣称号。

  2020年,平塘县顺百年养生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积极组织党团和工会活动。开展了“纪念中国五.四青年节71周年系列主题活动”、“为集中供养特困服务对象和本院员工义诊活动”。组织落实2020年5月,全国“两会”提出的“六稳”“六保”“过端午.迎七一”及下乡慰问系列活动,于“七.一”赴黎平会议会址开展党日主题活动。在中国第八个老年节,举办“九九重阳节、国庆双节同庆”敬老爱老系列活动。到中国天眼“时代楷模”南仁东纪念馆参观学习暨开展党日主题活动。

体现温馨氛围的园林文化享受,保健医养体验的综合福利院。    罗万雄   摄

  在总结会上,平塘县顺百年养生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和在院医养的管稼骅老教师等表决心:2021年,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的领导下,按照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规划”要求。进一步强化管理和护理工作,创新机制,突出顺百年公司“医养结合”新型康养事业特色,把顺百年公司建成美好和谐的老人医养家园,不断推进社会福利事业发展。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罗万雄 田野 隆婷婷 张圣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2-12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