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福泉市2018年冬季度假旅游主题营销推介活动走进南充

  12月6日,福泉市2018年冬季度假旅游主题营销暨旅游招商考察活动在南充举行。

  福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国教办主任杨胜立、福泉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李啟民、润泉集团总经理金德彪出席本次活动。

  南充市30余家旅行商、旅游企业、10余家当地主流媒体和自媒体应邀参加,共享福泉冬日大优惠。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激情飞扬,福泉市三丰联谊会的武术教练们用精彩绝伦的太极武术表演引起会场一阵阵欢呼雀跃,在寒冷的冬季营造出阳春三月的和谐氛围。

  福泉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李啟民作现场旅游推介,他说,近年来,福泉市立足于“一城一山一峡谷·一神一仙一福地”的历史站位,以打造全域旅游综合目的地为目标,高效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在此过程中,希望通过2018年冬季度假旅游主题营销活动提升福泉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

  李啟民表示,福泉历史悠久、文化灿烂、自然风光秀美、旅游资源丰富,是张三丰和沈万三的人生福地,他在现场盛情邀请八方宾朋到福泉旅游养生、投资兴业,同时还能聚福气、纳福气,把福气带回家。

  福泉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李啟民现场发布“福泉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开展““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2018冬季度假旅游主题营销活动”针对四川南充游客推出门票专项优惠政策的办法”,向四川南充市民送出优惠大礼包,2018年12月6日至2019年2月28日,四川省南充市居民和在四川省南充市工作一年以上的四川省外居民,凭本人身份证和工作单位开具工作一年以上就业证明便可享受景区门票免费的优惠政策。(注:优惠政策不包括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即福泉古城文化旅游景区内摆渡车票和“梦归平越”演出票需另行订购)

除此之外

  本次活动还通过宣传片、图片、展板、商品展及太极表演和阳戏表演等形式,集中展示了福泉市的特色旅游资源和风土人情。前来参加活动的旅行商表示,平时这种大幅度的旅游优惠政策很少见,此次活动力度之大也让各旅行社对跟福泉的旅游合作持续升温。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福泉市文化和旅游局 文章来源: 福泉市文化和旅游局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12-12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