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以影像向外界推介最美凉都

六盘水市凉都家协会组织三地摄影家凉都采风行

  贵州旅游在线讯 一路美景入眼帘,一路影像传美誉。4月15至16日,由六盘水市摄影家协会组织的安顺、铜仁、六盘水三地摄影家协会的50余名摄影家到我市乌蒙大草原、野玉海景区进行摄影采风创作活动,通过镜头向外界推介凉都六盘水的美丽景色,利用影像向外界传播凉都好声音。

  此次活动的目的旨在通过摄影师们的镜头让更多人知道凉都六盘水的美,用摄影作品展示六盘水市的旅游资源及多彩的民族文化,提升六盘水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发挥用影像拓展对外宣传作用,同时也加强三地摄影协会的学习与交流。

  摄影家们首先来到美丽壮观的乌蒙大草原,他们一到就被万亩坡上草原牧场的气势、规模宏大的万亩矮杜鹃林以及雄伟的喀斯特地貌深深吸引,尽情领略草原的风光,用心体会“会当凌绝顶”气势。在花海捕捉美,用镜头定格美。来自深圳的女摄影师刘洪波更是被草原的美深深吸引,反复与活动组委会协商要求多留一晚,一定要领略草原星轨的美,要将草原的美和草原上神奇的星轨美传播上深圳,让更多的广东的、深圳的朋友来凉都。

  摄影家们不顾前一日在乌蒙大草原创作的辛劳,于16日上午马不停蹄地赶往水城县的野玉海景区进行采风创作,摄影家们被海坪彝族文化小镇的人文和自然景观所吸引,尤其对拦门酒印象深刻,分别在海坪风情街、支格阿鲁、九重宫殿等景点对景区内彝族风情建筑及自然景观进行了拍摄创作。

  铜仁市碧江区摄影家协会主席杨胜斌表示:两天的采风,让我们大开眼界,乌蒙风光名不虚传,漫山遍野的矮杜鹃花挑豆着我们的血脉,穿插其中的牛羊燃烧着我们的激情,若非上班,真想拍上十天半月方可尽兴。千户彝寨民族文化底蕴厚重,拦门酒、竹竿舞令我们大开眼界,独具特色的建筑更让我们惊叹。

  安顺市青年摄影家协会主席陈志浩说,此次六盘水采风活动我们收获颇丰,记忆深刻,带着意犹未尽的心情踏上归程。对于此行我们深表感谢,感谢六盘水市摄影家协会的盛情接待和完美的采风行程安排,不仅让我们领略到了六盘水独特的人文和自然风光,更为我们三地影友交流沟通,增进相互之间友谊,提供一个休闲、郊游、放松、创作的机会,这次采风太有必要,希望进一步加强协会间的沟通与交流。

  六盘水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王述慷全程参与了此次三地摄影家的采风创作活动。他说,近一段时期,围绕“康体胜地”中国凉都贵州六盘水,大健康目的地打造凉都品牌,在市委宣传部以及市文联的指导下,市摄影家协会调整了工作思路,按照“走出去请进来”的办法,在完善协会内容管理的同时,切实做好会员采风活动,邀请外地摄影家到六盘水进行采风拍摄活动,通过镜头向外界推荐凉都旅游资源,并与会员交流,互动,促进协会之间资源共享,达到学员提高拍摄水平。下一步将争取与周边协会共同举办摄影展相互推进旅游资源,让外界更多地了解、关注中国凉都六盘水。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杨展凌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7-04-18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