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贵州海外启动转型升级计划

11月16日,记者从贵州海外国际旅游有限公司(简称贵州海外)获悉,在后疫情时期,贵州海外积极响应贵州省委省政府“加快推进旅游产业化、奋力实现旅游大提质”号召,为进一步打响“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品牌,主动实施战略市场转移、数智文旅双业态升级行动,努力提升服务质量,为贵州文化和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传统 经典 龙头 

贵州海外的前身是贵州海外旅游总公司,于1989年经国家旅游局批准成立,为省旅游局下属国有企业,是本省最早的一类国际旅行社、贵州首批赴台旅游组团社之一,贵州省龙头旅游企业,为贵州旅游业的兴起与发展,做出了历史性的积极贡献。在旅游业快速发展的新形势下,公司于2014年1月改制为股份制企业,更名为贵州海外国际旅游有限公司。2016年1月,贵州多彩城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成为控股股东。    

贵州海外致力于特色旅游服务,包括组织入境旅游、出境旅游、中国公民赴港澳台旅游及国内旅游,拥有英、德、法、日、朝、泰语及粤语方言等导游队伍。组织和接待国内各地旅游外,还开辟了赴欧洲、日本、韩国、俄罗斯、土耳其、新马泰、迪拜、曼巴、芽庄等20多个国家的旅游线及邮轮游等特色旅游项目。公司销售渠道终端实现全省布局,在各地建立了分子公司,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

30年来,贵州海外获得众多荣誉:共青团贵阳市委、共青团中央和国家旅游局授予的青年文明号、贵州品牌100强、全国乡镇企业东西合作经贸洽谈会优质服务单位、全国创建文明行业工作先进单位,2015—2018年度贵阳市旅行社综合考核第一名、2018 皇家华西区海外航空杰出贡献奖、2015—2019年皇家加勒比游轮贵州区销售冠军、2019—2020年上海|广州直飞塞班岛最佳合作奖等。

转型 创新 升级

2020年初新冠病毒疫情袭来,贵州海外紧急成立了应对疫情工作组,稳定系统员工队伍,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国家文旅部紧急通知,积极同境内外的供应商沟通协调,做好团队退改的善后工作,尽最大努力减少游客损失,安抚好游客,稳定旅游市场。

疫情初期,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各种形式的线上学习活动,积极参加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的“共助文旅,抗击疫情”线上教育培训,凝心聚力练好内外功,做好充分准备迎接旅游市场回暖;深入谋划复工复产后减损增收的措施和方案,在条件成熟后实现有序复工,运用帮扶优惠政策,在保住存量、发掘增长点等方面下功夫,确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在举步维艰的情况下,仍向省红十字会、武汉慈善总会等,捐款3万余元、消毒液800公斤及其他抗疫物资。

当前,面对激烈竞争的旅游市场,贵州海外不断探索和尝试现代旅游发展新模式,主动实施战略市场转移、数智文旅双业态升级行动,努力实现由传统的、单一的产品销售型旅游企业,向资源型、服务型现代旅游企业的转变;通过资源整合、模式创新、资本输入、规模拓展等举措,推行“旅游+金融+互联网”战略,发展成资源共享、开放包容、多元化经营的新型旅游企业;强化全体员工培训,全方位提升服务质量,适应战略市场转移和业态升级的需要。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刘秀鸾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1-16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