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为阳明文化再添彩,贵州修文千亩葵花田成了网红景区

  近日,千亩花海,网红景区,网红打卡点,每天迎客上万,这些“时尚元素”,都成为贵州省贵阳市修文县久长街道清江村千亩向阳花田的“光环”,使其成为贵阳市民这段时间争相追捧的一个热门景区。

  游客在花海里畅游,在千亩向阳花田景区,千亩花田花开正艳。这个新景区已经成为网红打卡点,景区人气爆棚,人流如织,每天前来打卡赏花游园的游客上万人。

  在每一片花田里,都是成群结队的游客,即使是烈日当空的正午时分,似火骄阳也阻挡不住游客的兴致。太阳火辣,游客有的是装备应对,遮阳帽、太阳伞、防晒衣、太阳镜、防晒霜,应有尽有。

  各种防晒术“武装”好后,游客纷纷信步走进花田,摆着各种姿势拍照,或“导演”各种出境方式拍视频,然后发微信朋友圈,发抖音,欢笑声一阵高过一阵,声浪随着高原的风在花海中回荡。

  “我们3个一大早就从贵阳出发来这里游玩,为了在花海里能拍出效果最理想的照片和视频,我们在前几天就专门策划好了,相约去街上购买了同色同款的连衣裙,而且都是大红色的,这样拍出来的照片和视频才‘出相’!”一位来自贵阳的游客饶有兴致地说。

  据清江村党支部书记陈甲辉介绍,千亩葵花田景区是今年才规划种植的新景区,自今年7月3日正式开园以来,天天人气爆棚。源源不断的人气也为当地群众带来了商气和财气,景区门票费、停车费、餐饮业收入、售卖小商品收入等等,都为村集体和群众带来一定的经济收益。

  据悉,千亩葵花田景区最佳花期还有10多天时间,近期花开正艳,天气晴好,喜爱葵花的市民游客可要抓住最后的赏花时机。“今年打好基础,总结经验,明年再大干!”陈甲辉信心满满地说。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秦仁智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7-19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