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品亿迎来老省长

  近日,应贵州品亿红色文化传播中心邀请,原贵州省陈士能省长等一行来到了贵州亨特国际万东桥下的花鸟市场调研,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贵州品亿红色收藏文化,并和全体员工座谈交流,受到全体员工热烈欢迎。

  今年已经83岁的老省长陈士能。1991年-1993年任贵州省副省长、省政府党组成员,1993年-1996年任贵州省省长、省委副书记、省政府党组书记。老领导一行走进贵州省民族民间文化保护促进会.贵州文化收藏专业委员会、贵州品亿红色文化传播中心,饶有兴趣参观品亿收藏的毛泽东、刘少奇、周恩来等党和国家领导人1959年年10月15日接见中国人民解放军国庆观礼代表团合影和1964年6月15日毛泽东、刘少奇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检阅北京济南部队军训时受阅官兵合影等品亿红色收藏文化。非常巧的是贵州文化收藏专业委员会、贵州品亿红色文化传播中心主任邹光权把自已收藏的1993年由陈士能老省长签字的《1993中国黄果树山水风光游暨中国国际名酒节》首发的邮票首日封当面亲手赠送给了陈士能老省长,陈士能老省长非常高兴。同时陈士能老省长亲手又把他在今年7月1日建党100年天安门城楼国家发的一套纪念邮票赠送了品亿红色文化传播中心。老领导陈士能省长说,他从1945年开始集邮和收藏,非常喜爱文化收藏。

  他说,品亿红色文化收藏非常丰富,说明贵州文化收藏潜力可观。贵州省民族民间文化保护促进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段丽娜向陈士能老领导汇报了贵州省民族民间文化保护促进会.贵州文化收藏专业委员会工作,对其今年开展的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开展的红色文化“进社区、进校园、进军营、进机关”大型文化公益展览和讲座等活动非常赞赏,他说,贵州红色文化底蕴深厚,要深入挖掘保护,为推动贵州文化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当天,贵州文化收藏专业委员会、贵州品亿红色文化传播中心特别邀请贵州著名书画艺术家李笑容、白健谟、陈国梁现场挥毫泼墨,向老领导陈士能省长一行敬献墨宝。

  陪同老领导陈士能省长到贵州文化收藏专业委员会、贵州品亿红色文化传播中心参观的还有原贵阳中医学院院长刘尚义、原贵州省政府驻湛江办事处主任朱先俊等。

  贵州省民族民间文化保护促进会.贵州文化收藏专业委员会、贵州品亿红色文化传播中心、贵州重走万里行长征体验馆、贵州省拍卖有限公司等负责同志40余人参加座谈交流。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秦仁智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7-19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