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青年文明号”在文化和旅游业中闪光

——记贵州省中国青年旅行社有限公司

在“五一”小长假旅游中,贵州省中国青年旅行社有限公司(简称贵州青旅)推出的文化和旅游经典线路,深受广大旅游者欢迎。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公司又面向全国发布了红色旅游子品牌“悦红途”及多条红色旅游线路,掀起红色旅游新高潮。

扎实创建“文明号”

“青年文明号”是优秀集体的标杆。据贵州青旅总经理朱曦介绍,公司为争创“青年文明号”,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成立了以总经理为组长的创建领导小组,将创建工作纳入实施跨世纪青年文明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明确了创建总体目标:创一流服务质量、一流管理水平、一流人才队伍、一流工作业绩。为加强对创建工作的监督指导,领导小组每周召开部门小组会议,每月召开领导班子会议,解决创建中的问题,部署下步任务。

贵州青旅通过创建活动,使“青年文明号”成为凝聚、团结、塑造青年的有效途径,成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模式,健全规章制度,提供创建根本保障,修改完善严格执行招聘、考勤、财务、公章、车辆、合同、绩效考核、岗位职责、门店管理等一系列管理制度,做到有章可循、有据可依。同时建立相应的组织检查监督体系,主管领导亲自抓,分管人员具体抓,促进创建工作顺利开展;将创建意识融入每个青年心中,与企业文化建设相结合,全面提高青年综合素质,培养造就政治素质高、职业道德好、专业技术精、开拓精神强的队伍;建立完善组织领导、考核评估、监督激励体系,做到每个环节都有人抓、有人管,每个活动都有目标、方案和具体措施,每个阶段有总结、有检查;制定了量化岗位责任考核制度,每月对员工进行工作考评,实行动态管理,做到奖惩分明,极大激发了青年员工的创建积极性;充分发挥党团员“先锋旗帜”作用,树立良好形象,加强员工培训,实行挂牌上岗,向客人展现青旅人意气风发、朝气蓬勃的整体形象,努力实现游客满意率100%;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断探索新模式,拓宽经营渠道,开拓多种网络销售,每位员工在官方微信上都有自己唯一的销售代码。广大青年发扬为民服务的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创先争优,勇当模范先锋,争当“优秀党员”“优秀团员”,爱岗敬业、奋发进取、踏踏实实、点点滴滴从本职工作做起,争创一流业绩,对推动文化和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走过36年辉煌路

贵州青旅创立于1985年,2009年改制为贵州省中国青年旅行社有限公司,注册资本800万元,是国家旅游局批准的首批国际旅行社。公司坚持以创新思想为先导,以规范优质服务为前提,以人才发掘培养为根本,拥有多语种能力的导游和领队队伍,适时推出独具特色和个性化的旅游线路,年接待游客逾8万人次,组织出省、出境游客逾10万人次;以打造贵州旅游行业第一品牌为企业愿景,秉承正直、和谐、务实、创新的宗旨,追求卓越的企业文化,为海内外游客提供安全、专业、满意的服务,为员工搭建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为股东实现长期稳定的投资回报。经过36年的艰苦奋斗和不懈努力,已发展为年营业额逾3亿元,拥有贵青融景旅游控股有限公司、贵青樾程旅行社有限公司、贵青创景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贵州金拍档商务服务有限公司、贵州多彩出游科技旅游有限公司、贵州青旅研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贵州峰润喀斯特酒店运营管理公司等旗下企业的综合性旅游企业。现有员工218人,其中35岁以下者160人,占员工总数的73%,具大专以上文凭的员工逾90%。经验丰富的多语种导游员与营销人员,组成具现代经营管理观念的精英团队。        

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疫情使旅游业遭受重创,贵州青旅作为省、市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会长单位,与时俱进、敢于担当,率先为旅游业复苏奔走呼吁,向各级领导申请帮助扶持政策。同时,在人才培养、员工培训、产品设计、营销宣传等方面身先士卒、树立榜样,带领旅行社企业积极应对、复工复产,受到业内人士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今年伊始,贵州青旅以多元化文化和旅游产品抢占先机,赴各旅游热点城市宣传促销,文化和旅游旺季提前到来。

贵州青旅为中国旅游协会、中青旅联盟会员单位,贵州旅游协会旅行社及门店分会、贵阳市旅游行业协会旅行社分会会长单位,贵州省赴台旅游特许经营旅行社、贵州省AAA级最佳信用企业,上海世博会贵州省唯一指定旅行社、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指定接待旅行社,多次获得全国旅游行业“青年文明号”,省优秀旅游企业、“十佳”旅行社、最佳客户服务品牌企业、改革开放四十年品牌文化“50强”等荣誉。其员工荣获全国劳动模范、全国金牌导游等。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刘秀鸾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5-08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