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贵州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在筑隆重开幕

  2020年1月14日上午9时,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贵州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贵阳隆重开幕。

  一年一度的省政协全体会议,是我省政协最高规格的协商议政活动,是广大政协委员集中履行职能的最重要、最规范、最郑重的形式。

  今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也是攻坚克难的拼搏之年。

热烈、隆重召开好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对于团结动员全省各族各界人士,在中共贵州省委的领导下,高扬团结奋进旋律,砥砺拼搏创新精神,积蓄苦干实干能量,奏响后发赶超乐章,向着告别贫困、迈入小康的目标阔步进发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对于总结2019年的政协工作,部署2020年的政协工作具有重要作用。

  贵州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巩固思想政治基础的主轴,把“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携手迈进全面小康社会”作为工作主线,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加注重凝聚共识,担负起把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对政协工作的要求贯彻下去、把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奋力书写新时代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为我省夺取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的全面胜利作出更大贡献。

  贵州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开幕会)共有四项议程:

  一是审议通过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议程;

  二是请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同志作重要讲话;

  三是请省政协主席刘晓凯同志代表政协第十二届贵州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四是请省政协副主席李汉宇同志作政协贵州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秦仁智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1-14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