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贵州省花灯剧院真行

  贵州省花灯剧院文艺小分队分两路“送戏下乡”情暖百姓受欢迎……

  2020年1月4日,贵州省花灯剧院“迎新春·进万家”文艺演出小分队一分队、二分队等40余名文艺演职人员分别走进安顺市经济开发区、关岭县进行文艺下乡慰问演出,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乐享文化大餐。

  据了解,本次活动为“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多彩贵州百姓大舞台活动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以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和艺术作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文明进步的浓厚节日氛围,凝聚团结进取、奋发图强的强大精神力量。

  贵州省花灯剧院“迎新春·进万家”文艺演出小分队一分队

  在安顺市经济开发区春雷社区和星光社区演出现场,一曲精彩的舞蹈《繁灯舞曳》拉开整场文艺演出的帷幕,随后,女声独唱《我的祖国》《踏歌归来》、唢呐演奏《梦中的兰花花》、《江山无限》、舞蹈《扇魅》、二胡演奏《大渔》《赛马》、小品《驼子回门》、男生独唱歌曲《不忘初心》《欢聚一堂》、舞蹈《美丽中国》等节目-精彩上演,演员们以精湛的演艺和优美的唱腔、精彩的舞蹈,给当地群众群众送上了一场场视听盛宴。

  在关岭县百合街道同康社区和永宁古镇演出现场,听说有送文化下乡演出,当地群众们看节目的热情高涨,不少人都是全家出动,提前占好位置,守在现场,翘首等待这顿盼望已久的“文化大餐”。

  演出现场上,表演各具特色、节目异彩纷呈,舞蹈《繁灯舞曳》《扇魅》、女独《我的祖国》《太阳鼓》、唢呐演奏《走西口》《好汉歌》、男生独唱《滚滚长江东逝水》《我和我的祖国》、花灯小品《驼子回门》、二胡演奏《美丽的神话》《喜洋洋》、女生独唱《在希望的田野上》《大展宏图》、舞蹈《美丽中国》等精彩节目纷纷登场,当地父老乡亲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度过了一段欢快的时光,精彩的节目看得大家喜笑颜开,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贵州省花灯剧院“迎新春·进万家”文艺演出小分队二分队

  “听说贵州省花灯剧院送文艺下乡活动来这儿演出,自己吃过饭就过来了,带着小孙子一直在这儿等。”家住关岭县城的张阿姨笑着说,整场演出很精彩,形式多样,演员们也都非常的敬业。

  贵州省花灯剧院真的行。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秦仁智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1-05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