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公共关系·聚焦贵州-脱贫攻坚论坛暨定向帮扶捐赠仪式”在筑进行

  2020年1月4日,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中国公共关系协会、民革贵州省委、省社科联等指导,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地方工作委员会、贵州省国际国内公共关系协会主办的“公共关系·聚焦贵州-脱贫攻坚论坛暨定向帮扶捐赠仪式”在贵阳市生态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中国政府欧洲事务特别代表、联合国原副秘书长、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会长吴红波,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包御琨等分别致辞。

  贵州省国际国内公共关系协会会长齐新潮致辞并主持论坛交流发言。

  吴红波在致辞中指出,公共关系是人类进步事业的润滑剂和助推器,具有沟通传播、塑造形象、协调关系、整合资源、化解危机等多方面的显著功能。举办此次论坛就是要充分发挥公共关系的职能作用整合省内外、国内国际的各方面资源,大力助推贵州脱贫攻坚事业,为贵州经济社会的进步和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包御琨在致辞中指出,省社科联是省委领导下的以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宣传、普及为特征的学术性群众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全省广大哲学社会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为包括贵州省国际国内公共关系协会在内的贵州省社科类社会组织的管理、指导、协调和服务机构,贵州省社科联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社科类组织积极营造良好环境、创造有利条件、提供发展平台、打造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的“温馨之家”,不断增强社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影响力。此次论坛聚焦精准扶贫,致力“文军扶贫”的责任担当,用全省社科人的心血和汗水,彰显不同凡响的贵州风采、贵州声音、贵州力量,在坚决打赢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这场硬仗中贡献社科力量。

  会上,全商汇(深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向纳雍县捐赠100万元扶贫款。

  近年来,贵州省国际国内公共关系协会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我省省情,充分发挥公共关系的特殊职能作用,积极为政府、企业、社会、会员做好服务。在智库招商、消费扶贫、对外交流、会员发展等方面,为宣传贵州新面貌、讲好贵州新故事、树立贵州新形象、打造贵州新品牌,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全国公关界享有较高声誉。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秦仁智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1-05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