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贵安新区领导到全球贵州博士俱乐部指导工作

  1月25日,贵安新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巡视员余尚贵,贵安新区审计局副局长(主持工作)潘建云一行,到全球贵州博士俱乐部慰问、考察和指导工作,并与全球贵州博士俱乐部主席李从国博士,康颖倩、朱仲武、刘映良、申铁等博士座谈……

  座谈会上,余尚贵巡视员表示: 将全力引进全球贵州博士俱乐部的贵州高端智囊团,助力贵安高质量发展。

  李从国博士代表博士俱乐部,感谢余尚贵、潘建云一行莅临全球贵州博士俱乐部指导工作。

  李从国向余尚贵介绍了全球贵州博士俱乐部成立的背景、宗旨、发展历程,特别是2017年初在贵州建立“全球贵州博士俱乐部”以后开展的8项重点工作,如组织博士参加省委决策咨询活动、为地方党委政府和企业做咨询服务、开展“BIT 博士大讲堂百场公益演讲”、谋划推出“博士产业园、博士小镇、全球博士高端论坛”、双创企业孵化、公益培训、上健康养生产业、中国学育网策划建设等。

  余尚贵仔细聆听后,首先代表贵安新区党工委和管委会向大家问候,谈了三点:一是见到了一群有情怀的高端人才。全球贵州博士俱乐部的1500多名博士,大家有激情、讲政治,正能量,都是怀有家国情怀的高端人才,贵州需要这样的人才,贵安更需要这样的人才。

  二是贵安新区是一个有情怀的地方。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定调贵安新区的发展——高端化、绿色化、集约化。贵安牢牢守住生态和发展这两条底线,总规划面积一千多平方公里,直管区面积470多平方公里、相当于三个香港大小。省委孙志刚书记明确:严格执行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把贵安建设成生态文明示范区的核心城市。三是贵安六大支柱蓬勃发展。高端智能制造,高端装备制造,全国数据中心,数据产业经济,芯片集成产业,康养产业。

  余尚贵强调:全球贵州博士俱乐部集聚全球高端人才资源,助力家乡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是全球贵州高端人才的浓浓乡愁与报效桑梓情怀的体现,也是贵州人民的期望。希望这一高端人才力量,能早日走进贵安新区,一起建城市,兴产业,聚人气,全力助推贵安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精神指示,“绝不降格以求”,紧抓“三化”建设,努力把贵安新区打造成新发展理念示范区。希望博士大讲堂率先进入贵安。余尚贵最后说,年底贵安新区非常忙,这次是先行到博士俱乐部大本营来学习,春节后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将与博士俱乐部一起深入交流沟通。

  与会人员都分别发了言,大家对贵安新区建设与中国第一博士俱乐部之间的合作充满乐观和期望,博士们期望能尽自己的所学为建设大贵安作出贡献……

  座谈会后,余尚贵、潘建云参观了博士大讲堂、“博创空间”、“博士墙等俱乐部办公场地和设施,并与博士和工作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秦仁智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1-27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