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好事连连 都凑热闹

  明天(本周六)也就是11月10日上午,在贵阳市大西门旁边的贵阳美术馆,由贵州省社会科学联合会主办

  贵州省经济文化促进会

  贵州荣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贵阳城市建设成就《昨天·今天》

  大型摄影图片展

  暨荣氏投资集团

  进驻贵州发展剪影活动,在贵阳美术馆隆重开幕……“

  历史,总是在一些特殊年份给人们以汲取智慧、继续前行的力量。”……

  2018年,就是这样的特殊年份……

  改革开放四十年,贵阳城市建设取得的成就,真是天翻地覆慨而慷,展露新姿换新装。展开《昨天·今天》用光和影捕捉的150余幅摄影艺术作品,真真切切、实实在在、栩栩如生的记录了贵阳城市建设历经40年历史岁月涤荡洗礼,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其全方位、全景观强烈对比的真实写照撼人心魄,震人灵魂!极目远眺贵阳,高楼大厦鳞次栉比,美伦美奂,登高俯瞰贵阳,更是青山绿水环城绕,爽爽贵阳美如画,让人痴迷陶醉……

  跨入新时代,对理想信念最好的铭记就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改革开放最好的纪念就是更全面、更深刻地推进改革开放……

  改革开放是推动发展进步的强劲动力,也是未来继续创造辉煌的活力之源……

  回顾过去,是激情燃烧的岁月,是令人振奋的年代,贵州人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的光辉成就……

  走进新时代,贵阳城市建设更加突飞猛进,成长为一座现代化的、繁荣昌盛的、闻名海外的现代化大都市,并以海纳百川的宽广胸怀扩大开放,融合发展,展现出一片创业热土,一方生活福地,一个和谐家园的美丽景象……

  以上图片为部分参展作品,

  更多精彩内容请您于11月10日上午,移步贵阳美术馆观看!期待您的光临……

  明天(本周六)11月10日下午2时30分,第二届贵州旅游春晚新闻发布会在贵州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这是继今年1月13日15时,首届贵州旅游春晚新闻发布会在贵州电视台5楼新闻发布厅举行之后,又一壮举……

  紧接着,舞动家乡,代言贵州。由野马文化、热点贵州联合多家传媒机构联袂打造的“首届贵州全民舞蹈大赛”也将盛大开启……

  我们期待您的支持和参与,共同舞动我们多姿多彩的贵州。  大赛咨询电话:

  0851—86758208(请在上午九点到下午六点期间拨打)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秦仁智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11-09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