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非洲旅游迎来发展黄金期 避暑、摄影成热门主题游

  9月3-4日,2018年中非合作论坛峰会将在北京举行,峰会将聚焦中非共筑命运共同体、共建“一带一路”,促进中非合作之路、友谊之路越走越宽。随着中非两地持续交好,非洲旅游迎来发展黄金期,刺激着中国游客赴非旅游热情不断高涨,旅游人次持续攀升。

  驴妈妈出境游事业部负责人邹庆龄表示,近几年,非洲国家不断放宽对华签证政策,仅2018年已有卢旺达、安哥拉、津巴布韦3个国家对华开放落地签。截至目前已经有近20个国家对中国游客免签、落地签,如毛里求斯、摩洛哥、突尼斯等对华免签,埃及、坦桑尼亚、津巴布韦等对华开放落地签;加上两国直飞航线也在持续增加,都极大地便利了中国游客赴非旅游,驴妈妈平台赴非游人次也在连年增长,非洲已经成为中国出境游的新兴热门目的地。

  驴妈妈旅游网数据显示,2018年1-8月,驴妈妈平台赴非旅游人次同比去年翻倍,其中30-50岁的中青年游客成为出游主力,占比近8成。避暑、摄影、观光成为非洲游三大热门主题,原始生态的神秘、野生动物的狂野、古老文明的奥妙等都吸引着许多中国游客前往。上海、南京、北京、成都、广州、深圳、苏州、武汉、杭州、青岛的游客最热衷非洲旅游。

  驴妈妈数据还显示,毛里求斯、埃及、摩洛哥、南非、突尼斯、肯尼亚、塞舌尔、埃塞俄比亚、坦桑尼亚、喀麦隆成为2018年十大热门目的地。作为印度洋的明珠之一的毛里求斯,拥有直飞便利、免签、单价低等优势,成为非洲最受中国游客喜爱的度假胜地,其中自由行游客占比超8成 。如驴妈妈自营的“毛里求斯7日5晚自由行”,毛里求斯航空直飞,克里斯度假村Riu Creole一价全含酒店,酒店包含全餐,指定酒水无限畅饮,下单最高立减3600元,预订人气爆棚。此外,受签证利好影响,摩洛哥、突尼斯、塞舌尔中国游客人次增速较快。

  “每年暑假和国庆假期,非洲都会迎来中国游客的出游高峰。其中,和国内夏季高温居高不下相反,7-8月非洲大部分国家温度都在25℃左右,气候宜人适合避暑。除毛里求斯外,多为8天以上深度游。”邹庆龄表示,和去年相比,今年非洲旅游整体价格有一定幅度的提升,涨幅达到15%。其中肯尼亚成为出游价格最贵的目的地,单价多在2-4万元之间,以深度体验游为主;而埃及则成为出游价格最便宜的目的地,单价多不超过1万元。

  邹庆龄还提醒广大游客,在非洲游玩,旅游安全必须重视。很多非洲国家地广人稀,各种野生动物是标配,甚至有客栈直接开在野生动物保护区内,要尽量避免和野生动物直接接触。此外,到非洲旅游,切记要提前打疫苗,并携带《疫苗接种或预防措施国际证书》,即常说的“黄皮书”,因为要预防黄热、疟疾、霍乱等病症,且入境时也要检查“黄皮书”。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贵州旅游在线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8-3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