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七月,贵阳直飞海拉尔......

  七月,我们就能从贵阳直飞呼伦贝尔大草原了!

  九元航空将在7月1日16:45,开通海拉尔往返贵阳航线航班,这是贵阳与海拉尔的首次通航。

  7月1日首航,以后一周有四班航班。

  据了解,新航线均由九元航空近日抵达广州的全新波音737-800飞机执飞,机身涂上了九元航空标志性的“九色波点装”。

  7月1日起,贵阳=海拉尔航线正式开航,逢周一、周三、周五和周六执飞,当日往返。

  去程航班号为aq1066,具体时刻为:

  16:45从贵阳龙洞堡机场起飞,19:55抵达海拉尔东山机场;

  返程航班号为aq1065,具体时刻为:

  11:40从海拉尔东山机场,

  15:45抵达贵阳龙洞堡机场。

  海拉尔是呼伦贝尔市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以草原、湖泊、冰雪风光为主要旅游景观,有“草原明珠”之称。

  贵阳至海拉尔航线的通航为贵阳老百姓夏季出游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低成本航空所提供的服务内容与传统航空公司有所不同,旅客购票时需留意相关规定。

  依照目前九元航空的票价序列,机票产品分为“精打细算”、“灵动实惠”和“尊贵甄选”三档。

  其中“精打细算”档机票即为3.6折以下特价票,这类机票仅限一件免费7公斤可带入客舱的手提行李,而且尺寸不超过20*30*40cm,不包含机上餐食和托运行李。

  而“灵动实惠”档机票是有手提和托运行李合计15公斤的免费额度。

  “尊贵甄选”则是把该免费额度提高到了20公斤,并享有空中餐食。

  每年的6-9月是呼伦贝尔大草原的最佳旅游季,尤其7、8月间大草原牧草茂盛,适合在大草原腹地骑马、垂钓,或在西部的呼伦湖上泛舟。

  在呼和诺尔草原、巴彦呼硕草原等旅游景区有摔跤、射箭、套马等表演以及歌舞篝火晚会,你还能住宿蒙古包,体验草原生活。

  来到大草原西北角的满洲里,可参观套娃广场和中国陆路口岸最大的国门,夜晚走在中苏金街上,两侧闪着俄文的霓虹让你仿佛置身于莫斯科街头。

  从满洲里驾车顺着边防公路一路北上,沿途经草原、湿地以及白桦林区,一直可到小镇室韦,这里是蒙古族的故乡、草原文化的发祥地,如今这里弥漫着俄罗斯风情,你可以住宿俄罗斯族的木刻楞、品尝大列巴和蓝莓酱的美味.....

  七月,我们一起从贵阳直飞海拉尔吧......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秦仁智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6-13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