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敬老助残在行动

  6月10日上午,贵阳市云岩区大营坡中大国际广场上,敬老、孝老、助残公益活动在此隆重举行。

  这是由贵阳市云岩区杨美学敬老院主办的尊老、敬老、孝老、助残公益活动。

  杨美学曾是感动中国2012人物候选人。

  杨美学曾每天起早贪黑走街串巷靠卖臭豆腐讨生活。

  却用卖臭豆腐的钱,办了家慈善养老院,接纳的大多是别的福利院或者养老院不愿接收的孤残老人。

  几年来,他先后收养了94位老人,亲自为50多位老人送终......

  当天,贵阳中医学院的学生们搭起了免费服务点,为需要的群众测量血压、做推拿按摩。

  大学生们耐心又专业,不少爷爷奶奶们排起队等待......

  贵州师范大学的节目精彩纷呈、活力四射,各爱心小分队尽心尽力,贵州师范大学社会工作协会的小哥哥小姐姐们做事也井井有条......

  不少爱心组织和爱心企业也来到活动现场,真是个有爱的日子!

  他们为这群善良可爱的人们疯狂点赞......

  野马、杨祖桃两位热爱公益事业的歌手也参加了这次活动。

  贵州歌王野马一出场就把现场氛围点燃了,闻讯而来的粉丝举起了横幅,脸上藏不住的崇拜。

  野马(许艺舟)人如其名,就像马一样豪迈奔放,着实魅力无穷,加上富有磁性而极具辨识度的嗓音,把这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苗族甜美歌手杨祖桃一身素衣,美丽一如既往,百灵鸟般的歌声婉转动听,台下手机咔嚓不停,现场观众别提有多开心了......

  两位公益歌手行善贵州、歌唱家乡,正能量满满,参加这次活动的男女老少已经变成了他们的忠实粉丝......

  善待今天的老人,就是善待明天的自己。

  本着解决残疾老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吸纳更多的孝心人士积极投身到为老服务的行列,使残疾老人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切实增加获得感、幸福感、尊重感......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情”,敬老助残是积德行善的公益事业,杨美学敬老院愿与全市人民携手,共同把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

  不管是富是穷、位高位低,都不能忘记感恩尽孝,也给自己的后代们树立一个好榜样。他说:

  我们殷切地希望市直各部门、机关、企事业单位和个人都能积极行动起来,身体力行地参与到‘敬老助残’公益活动中来,以资助和捐赠等形式为残疾老人送温暖、献爱心。

  让‘敬老助残’的文明之风吹到城乡的每一个角落......

  网友们说: 辛苦了,让我认识到了公益的重要性。

  公益活动都是全国的重中之重,也是我们普通老百姓的福利,多关心关心那些生活困难的人,给予他们帮助,是我们每个人都应尽的责任......

  在公益的路上能看到你们新媒体的身影感觉内心暖暖的 希望以后多有一些这样的活动 可以的话我也希望能出点力......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秦仁智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6-1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