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红枫湖各大景点实现“打包”经营

5月27日,红枫湖国家级风景区7大景点实现营销整合。分别经营各景点的7家公司达成了旅游线路整体包装、景点间相互介绍、共同出资联合促销的协议,这标志着该景区组建旅游联盟,打造新的品牌。

红枫湖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是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拥有众多景点,湖面辽阔,192个大小岛屿及半岛散布其间,形成山外有山、水外有水、湖中有岛、岛中有湖的奇异景观,有“高原明珠”之美誉。该景点还是贵州西线旅游的第一站,年接待游客30万人次,对贵州旅游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然而,由于历史等各方原因,该景区内有多家国有企业和私人企业从事旅游经营服务。过去各家企业各自为政,各打自己的牌,景区销售和宣传重复低下,达不到预期的力度,造成吃、住、行、游、娱、购脱节,没有连贯性,尤其是旅游景点的老化,游艇为主的旅游服务质量原地踏步,民族风情挖掘不够,严重地影响了景区在旅游市场上的开拓和发展。今年五一黄金周期间,旅客人数仅有3万人左右。

为尽快走出被动局面,红枫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和旅游开发事业总公司与景区红枫湖经济发展公司、水上基地、华诚国际会议中心、金梦园、红枫湖农家乐中心、工商银行培训中心等7家旅游公司经过多次的研讨,一致同意组建红枫湖旅游联盟,联盟将集中各家公司的资源和宣传资金,向外推销,为游客提供优质的旅游产品。

据红枫湖旅游开发实业总公司钟伟达总经理介绍,联盟是一个松散型企业联合体,该联合体的形成对景区内旅游线路的整合、整体促销、服务态度的规范均具有好处。(简勃 杨俊波 廖琪钟)

(新闻来源 新华网贵州频道)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海王星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04-06-04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