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贵在责任 贵在关爱”第四届全国摄影大赛启动

  贵州旅游在线讯 亲爱的朋友们,在这明媚的四月春光里,第四届“贵在责任 贵在关爱”全国摄影大赛如期来到,感谢您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

  得益于过去三届的精彩作品,“责任”和“关爱”这两个主题词被赋予了充盈的内涵,得到了丰富的诠释。

《律动的青春》 作者 王者东方

我们见证过战士顶着40多度的高温艰苦训练

《生命的诞生》 作者 刘暖天

我们亦见证过新生命在白衣天使的努力下平安降临

《满足》 作者 土包子

我们记录下老汉有了医疗保障后舒心的微笑

《聋儿“妈妈”》 作者 张旦开花店

我们也记录下聋儿教师的欣慰笑颜

《即将衰败的草台班子》 作者 艺影

我们想要留住濒临没落的民间艺术形式

《贵州织金砂锅传承的古艺》 作者 他山石

我们更想要留住千年传承的老手艺

《浪漫金婚》 作者 含章

我们欣慰地看到金婚夫妇风雨五十年的甜蜜

《球赛》 作者 小草

我们更欣慰地看到孩子们纯真的快乐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 作者 刘贵星

我们希望更多在时代洪流中需要转型的行业都能这般红火

《和谐的天鹅家园》 作者 约定

我们更希望经济腾飞的同时鸟儿还有栖息的家园

  影像的意义在于,运用愈发精细发达的物理和化学技术,永久地留下刹那间消失的事物。这事物可能是灵光一闪、昙花一现,技术手段使其定格、保存。而那些真正流传于世的作品,一定充溢着人文情怀。

  责任与关爱是贵州中烟一直倡导、弘扬的精神。我们希望通过未来五个月赛事呈现的作品,唤起摄影人和观赏者内心的关爱,共同肩负起我们共同的责任。

  投稿参赛请点击影赛官网http://www.gzzyphoto.com/或进入微信公众号“悦读国酒香”首页活动专区点击“摄影大赛”。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贵州旅游在线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7-04-05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