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五一”带着狗狗去旅行

  在淘宝旅行上500家酒店客栈允许携宠物入住

  五一假期将至,不少人准备携带宠物出游,但也难免犯愁如何安置狗狗。据悉,淘宝网推出“如果爱,别让我孤单,带上狗狗游历大江南北专题活动,目前,淘宝旅行已覆盖全国近20多个城市500多家酒店、客栈可允许携带狗狗入住,对于热爱旅游,养狗狗的人来讲,可以一举两得。

  据了解,目前淘宝旅行平台可携带狗狗入住的酒店、客栈,已覆盖到丽江、大理、腾冲、厦门、三亚(机票) 、桂林、阳朔(攻略) 、杭州、拉萨、广州、南京、北京(机票)等全国20多个热门目的地城市。仅丽江、厦门、阳朔三地,可携带狗狗入住的客栈,就达到近200家。

  “对于热爱旅游、养狗狗的人来讲,平常出门最揪心的事情,莫过于如何安置自己的狗狗,所以在选择在酒店方面会受到诸多限制。”旅行达人雪漫称。

  “沙滩上的客栈,客人可以带着狗狗在沙滩漫步,到海里游玩。也可以带着狗跟我们驿站的船或独木舟出海,可以带狗狗去海边礁石探险”。三亚乐乐海边驿站主板介绍到。

  在北京工作的丽萨女士称,“五一计划和老公去三亚度假,之前看中一些酒店却苦于无法安置狗狗,只好放弃。后来在淘宝旅行看到三亚这家客栈,经了解,客栈老板还可以帮助照看狗狗,这下我们彻底安心了,可以带着心爱的狗狗一起游玩了。”

  目前,在淘宝旅行平台可预订允许携带狗狗入住的七成以上是客栈,除此之外,一些商务城市的星级酒店也提供可携带狗狗入住的特色服务,如北京怡尔国际商务酒店、北京国都大饭店等。这一现象说明,酒店、客栈类产品正在往更为人性化的方向发展。

  据了解,淘宝旅行目前可预订酒店客栈7万多家,仅可预订特色客栈已高达1.2万家。淘宝旅行除提供便捷的在线预订服务,还可以享受个性化“实价有房”消费者保障,为用户提供便捷、无忧的住宿体验。买家无需询问即可选择“实价有房”商品,并在30分钟内完成支付,如付款后卖家出现无房、变价等现象,买家可以申请退款并获得赔偿。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佚名 文章来源: 雅虎旅游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3-04-28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