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贵州中国之最 唯一的高原森林高尔夫球场-扎佐高尔夫球场

  贵州素有“八山一水一分田”之说,多样的民族文化将这高原山地装点得多姿多彩。很少有人知道,在贵州这片热土上到底有多少惊奇的事情,在这秀丽古朴的大山深处,谁又会想到贵州居然会有那么多占据全国之首乃至世界之巅的事物,这样的发现令人惊喜不已。

唯一的高原森林高尔夫球场-扎佐高尔夫球场

  扎佐高尔夫球场位于贵州省贵阳市贵遵高速公路旁,距离贵阳仅30公里。高尔夫球场度假中心被5万多亩森林紧紧环抱,构成了林中有水、水中有山、山中有林的贵州高原特色景观。它依托高原喀斯特起伏跌宕、变化多端的地形地貌,背靠茂密的扎佐林场,利用山上的流水建造了人工湖泊,加上天然兀立的山峰,就使得这里具有了十分难得的高尔夫品质,是一处绝妙的度假胜地。已成为国内惟一的高原森林高尔夫球场。

  扎佐高尔夫度假中心占地面积200多公顷,海拔在1336~1357米之间。1997年建成,建有贵州惟一的18洞、72杆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球道总长6728码,前九洞靠东而建,地势较平缓开阔,可一览平阳,飞泻千里;后九洞靠西而建,坡度刁钻,球道曲折迷离。

  扎佐高尔夫度假中心配套有各种设施:如高尔夫练习场,网球场,游泳池,健身房,桑拿浴以及会员酒店,中西餐厅,高尔夫专卖店,医疗中心,美容美发中心,会议中心等。度假中心的钓鱼台和会员别墅,建在湖边,欧陆式建筑,内部装修与外观设计都特别融合了高原山地的风格。高尔夫度假中心所处的位置,刚好在贵州北线风景文化旅游区的中心地带,从这里出发,可以方便地到达阳明洞去瞻仰王阳明先生的遗迹,可以到六广河去观赏、游览峡谷风光,到息烽集中营旧址参观,或者到温泉去浸泡沐浴。

  贵阳高尔夫度假中心整个球场内,绿草茵茵,繁花点点,远处山峰耸峙,周围层林叠翠,果岭掩映于松林间,沙坑罗列于果岭前。在这种环境中运动,会感觉身心愉悦,放松心境,融入自然。是一个浑然天成的、中国最具高原森林风格、最具高原野趣的高尔夫球场。这里被田纪云、邵逸夫、荣高棠、龙永图等众多人士盛赞为冬无严寒、夏无酷暑的“人间天堂”。

  高尔夫作为一项运动,强身健体,没有剧烈的运动量,可以说高尔夫是最安全的运动。同时这也是少有的适合大多数年龄段的运动,可让让我们的身体得到适时的锻炼,也能修养性情。

旅游小贴士

交通:

  球场距离贵阳仅30千米,位于贵遵高速公路旁,可选择自驾便可方便到达。

特色产品:

  扎佐最出名的就是蹄髈火锅,其汤鲜浓不油腻,味道咸香但不重,肉质温软,劲道好味。这是去扎佐必吃的美食。

住宿:

  贵阳高尔夫度假中心有专门会员酒店,入住方便。也可返回贵阳市区入住,选择性更大,价格更具弹性。

详情点击:贵州景区介绍旅游线路预订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黄璐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2-11-08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