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后黄金周”旅游价格直降三成 “银发一族”赏秋游

  昨日,杭州多家旅行社表示,黄金周过后各条旅游线路纷纷开始“跳水”。从国内游方面来看,海南、云南等地的旅游价格直降三成;而境外游方面,欧美等热门线路均出现15%左右的价格降幅,业内人士预计“价格低位”将于12月中旬开始重新走高。

  10月以后,我国各地区相继进入秋季,“赏秋游”成为国内旅游的最热主题。九寨沟、香格里拉、腾冲、长白山等最适宜秋季游玩的地点成为最大热门,旅游价格持续黄金周时的高位,银发一族、摄影爱好者、新婚夫妇成为主要客群。

  长假结束后国内游价格降三成

  昨日,市民陈小姐在预订“海南5日游”时发现,黄金周时需要4000多元的旅费,现在降到了3000多元,“打算10月下旬休年休假,带父母去玩一圈。”

  从各大旅行社黄金周后发布的旅游价格来看,受机票、酒店价格回落的影响,国内游相比黄金周期间价格普降三成,降价较为明显的有海南、云南等线路。“价格下降对于错峰旅游的客人来说是种利好,目前九寨沟、喀纳斯等地本月预订量已接近饱和。”中国国旅(浙江)国际旅行社国内组团中心总经理刘江潮表示。

  境外游方面,欧美国家、韩国、东南亚国家、海岛城市等热门旅游线路都出现不同程度的价格降幅,如荷法意瑞4国10日游,从18000元/人降至11000元/人。“相比黄金周期间,节后平均降幅达到了15%,预订情况较好,如柬埔寨这条线路预售已到11月份。”浙江省中青国际旅游有限公司出境中心副经理朱小军表示。

   “赏秋”成节后旅游主题

  随着我国各地陆续入秋,不同纬度的旅游景点呈现出不同的秋色,吸引着游客前往观光。

  从预订情况看,九寨沟成为今年秋天最热门旅游目的地之一。目前团队游的价格在5000元至8000元之间,仍维持黄金周时的高价位;从机票预订网站来看,10月11日起至10月底,成都直飞九寨沟的机票价格均在千元以上,部分出现全价。“秋季对于四川九寨沟、新疆喀纳斯等地来说是一年中最值得玩赏的时节,一旦入冬后受气候条件限制,游客量会显著减少。”旅游业内人士分析。

  此外,节后旅游的主力军将不再以中青年领跑,银发一族、摄影爱好者、新婚夫妇将取而代之成为旅游市场的主力军。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佚名 文章来源: 杭州网—每日商报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2-10-09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