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春节出境游竞争提前白热化 旅行社各出奇招“揽客”

  据悉,因为龙年春节较往年提早,各大旅行社近日纷纷举行各种活动,推出各项优惠“疯狂”揽客,令春节出境游市场的竞争提前白热化。南湖国旅西部假期副总经理陈志超表示,目前春节出境游长线报名情况大好,尤其是包机直飞的产品,例如澳洲包机直飞凯恩斯、北领地,日本包机直飞北海道等,而热推的中东邮轮产品亦受到市民的青睐,预计下周将会迎来春节出境游报名的首个高峰。

  为让市民可更直接的了解春节出境游产品及特色,19日,南湖国旅打破常规宣传及销售模式,首推“澳洲春节北领地包机线路分享会”,特邀澳洲北领地旅游局专家现场介绍北领地的旅游资源及各种玩法,并通过“南湖国旅城”的互动体验,让市民提前感受澳洲北领地的旅游魅力。

  包机“主题”澳洲游大热跑出 直飞北领地成“黑马”

  从已经推出的春节出境游产品中,记者发现,明年春节出境游市场可谓“新品”倍出,个性化的“主题游”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当中尤以澳洲游最受欢迎,而首次实现包机直飞的澳洲北领地吸引了众多“老广”的眼球,成为澳洲区域甚至出境长线游的“黑马”。

  据悉,春节期间澳洲正值初夏,气候怡人,是广州市民举家出游的热门旅游目的地。为让市民体验澳洲的“尘世美”及品质游,南湖国旅斥巨资包下10架次春节澳洲游专机,推出“直飞大堡礁”主题线路,如“七彩大堡礁玩乐炫彩八天”、“澳洲名称海豚悠游乐之旅七天”、“澳洲风情全景体验之旅9天”、“骄澳风情、亮丽外堡礁奇乐海豚岛纯玩五星8天之旅”等产品。除包机直飞凯恩斯产品外,该社更成为全国首家包机直飞北领地的旅行社,推出“澳洲奇岩—艾尔斯岩、大堡礁探索8/9天”、“大堡礁、北领地达尔文悠闲之旅8天”等线路,价格由19999—24999元不等。

  此外,为了让市民更深入了解北领地,今天(19日)在“南湖国旅城”特别举行澳洲春节游产品分享会,特邀澳洲北领地旅游局专员亲临现场,与市民近距离推介北领地的旅游资源和各种玩法。现场借助“南湖国旅城”的各种高科技设备,向市民展示了北领地首都达尔文的风情、被誉为“世界七大奇观”的艾雅斯岩、澳洲古老的原住民风俗等当地特色, 令市民“未出发,先兴奋”,进一步了解澳洲旅游的丰富和多彩。业内人士表示,区别与传统的“热卖会”,“产品分享会”的主题和目标明确,针对性强,对发掘潜在客源、进行深入的旅游推介,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这种模式是旅行社产品推介方式的未来发展方向。

  台湾游线路高调上架 越早报名优惠越多

  与此同时,因涉及办证所需时间,春节台湾游亦于近日全面高调上架,据南湖国旅·西部假期方面表示,该社明年春节台湾游产品加入更多台湾当地过年的习俗,如吃“长年春”、看“逼债戏”、类似拜年的“长春”等,配合春节全家出游的需求,行程安排上融入更多家庭游元素,如“纯玩五星合家欢台湾环岛八天”,家中长者可游览向往已久的日月潭、阿里山,小朋友可以在有“台湾迪士尼”之称的六福村主题乐园,与海绵宝宝亲密接触,全家人还可舒适享受台北至花莲的观光火车。

  据悉,龙年春节台湾游产品同比持平,部分线路价格同比微升10%,但新品数量较多,市场的需求量较往年大,旅行社更以提高品质、推出不同优惠政策,吸引市民报名。如南湖国旅春节期间出发的所有台湾游团队全线入住温泉酒店一晚,加游六福村主题乐园,加游世界十大绝美花海之一——大溪花海农场。市民在12月5日前报名可优惠200元/人,一家3口报名优惠1000元/家庭。旅行社方面表示,由于台湾游涉及办证时间,加上台湾游向来是春节游市场的热门选择,建议市民提早报名,且提前报名可享更多优惠,省下来的钱可以到台湾品尝更多的当地小吃。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蔡婷婷 文章来源: 新华网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1-11-22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