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日本成为贵州最大的国外旅游客源市场

   新华网贵阳3月10日专电(记者 秦亚洲)贵州独特的高原喀斯特景观和古朴神秘的山地多民族文化正在吸引越来越多的日本游客前往游览。日本已成为贵州最大的国外旅游客源市场。

    10日在贵阳举行的贵州和新加坡、马来西亚旅游业务交流洽谈会上,贵州省旅游局副局长傅迎春说:“日本每年有超过1.3万多名游客到贵州旅游,是贵州旅游的重要客源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贵州省一直重视日本旅游市场的开拓,近年来,又通过多种措施扩大贵州在日本旅游市场的知名度,取得了明显效果。

    2002年5月中日建交30周年时,贵州在日本仙台举办了“贵州旅游推介会”,引起了日本新闻界和旅行社的极大兴趣。此后,来贵州观光的日本游客数量呈快速上升趋势。

    随着越来越多的日本人对贵州风景表现出兴趣,日本的旅行社也开始关注贵州市场。日本十大旅行社之一的农协观光社长饭塚茂多次来到贵州,与贵州省旅游局商议旅游业合作事宜,并捐款建设了一座爱心小学。农协观光近几年组织包机到中国旅游,每年包机百余架来华。    有着独特自然风光和民族风情的贵州,近年来积极实施旅游精品战略,旅游业持续快速增长,全省旅游总收入已连续4年保持了超过30%的增长率。2004年,贵州省接待境外游客23.1万人,外汇收入超过8220万美元.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新华网贵州频道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05-03-1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