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2006多彩贵州旅游形象大使大方赛区举行海选

    阳光明媚,春风荡漾,国酒茅台杯2006多彩贵州旅游形象大使大方赛区选拔赛4月2日举行海选,748名选手报名参加角逐,通过两天比赛,30名选手进入了决赛。

    这次参加报名的选手来自各行各业,年龄最大的57岁,最小的仅有9岁;有来自企业的工人,也有来自乡村的干部;有中小学生,也有大学生;有本地的少数民族选手,县也有外出打工的青年,他们脸上带着喜悦与自信,身着节日的盛装参加了比赛。

    这次比赛共分初赛、复赛和决赛。4月2日,初赛在县体育球场举行。根据比赛规定,选手们作30秒种的自我介绍及参赛目的表述。

    来自县文工队姚智海在表述中说,他曾参加过多彩贵州歌唱大赛,这次参赛,他重在表现,愿以自我的形象,展示大方,展示贵州的形象,把美丽的大方,多彩的贵州推向世界,廖斌是此次比赛中年龄最小的选手,他说大方有美丽的杜鹃花,有风景如画的九洞天,我年龄虽小,但是有决心、信心,要用自己的精神、形象展现家乡、展现多彩多姿的贵州。通过一天的比赛,748名选手中90名进入了第二天的复赛。

    复赛于4月3日在奢香博特馆举行。这一天,身着五颜六色、各式各样民族服装的选手们早早来到奢香博物馆,他们充满朝气,散发出喜悦,他们或坐或站,有的练嗓,有的比划着姿式,脸上即紧张又活泼,他们的到来打破了奢香博物馆的宁静,同时又增添了几分的喜气。比赛就在奢香夫人雕像前进行,评委老师们顶着烈日早早坐在那里,复赛要主是才艺表演,选手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纷纷亮出自己的拿手好戏,有唱歌的、有跳舞的,有诗朗诵的、还有剪纸、小品、时装表演等等。通过角逐,邱玲、周丽莎等30名选手脱颖进入决赛。据了解,决赛将在4月15日,普底百里杜娟花海举行。

 

2006多彩贵州旅游形象大使选拔大赛 详细专题>>>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大方县委宣传部:李燕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06-04-09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