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十月起,黄果树实名制预约购票,景区“人山人海”将成过去!

  现如今只要一有各类长短假期,人们一边做着轻松快乐的出行计划,一边又对景区游览的密集人流头疼不已。比如在贵州七八月的旅游旺季,黄果树、小七孔等景区凌晨四五点,售票处就排起了长队,景区七点开园的时候,人群竟然百米冲刺赶着去景点游览。即便是日常宽阔的步行道,在此时此刻人头攒动、三秒挪一步居然算是快速步行了!各大景区官方信息平台每天发布数条温馨提示建议游客暂时勿要买票进园,周边商家摩拳擦掌要在旺季赚个盆满钵满,安防24小时监控随时待命生怕发生重大事故。不仅游客仰天长叹“这是度假还是渡劫?”景区上上下下工作人员更是每根汗毛都抓紧丝毫不敢懈怠,就盼望着旺季过去好缓一口气。

  以上现象在近些年竟然渐渐成为常态,在提倡“客户体验至上”的今天,是真没办法去改变游客们这糟糕出游状态了吗?事在人为,黄果树景区将从2018年10月10日起试运行实名制预订、现金购票和验票,2019年1月1日起正式实行实名制预订、现金购票和验票。黄果树景区实名制预约购票终于正式实行了!

  游客在网上(黄果树景区线上实名预约售票平台为全OTA商及快行漫游网)实名购买门票时,可根据自己的出行计划选择入园时间,购买成功后,不需到售票厅进行处理,直接到景区入口门闸刷二代身份证识别进入景区!黄果树景区每日限售门票为3.5万张,当销售门票达到3.5万张以后,将停售当日景区门票,改为预售次日景区门票。这项大举措对于目的地的资源优化与游客出行体验具有相当深刻的意义:

  实名制预约购票使黄果树景区成为贵州旅游目的地的集散地。黄果树景区是贵州的地标性景区,也是目前的黄金流量入口。游客来黔旅游制定计划,按照计划实名制预约购票入园,游客将按计划有序游览其他节点景区。

  黄果树景区实名制预约购票将积极带动安顺全域旅游线路发展。游客只能在预订时间内才可进入景区游览,那在此前后便可以黄果树为核心,前往黄果树周边景区游览。安顺旅游资源丰富,值得让更多游客见识其精彩之处。

  黄果树景区实名制预约购票将使智慧旅游大数据更加精准完善。从景区购票方面改进措施,依托大数据力量,提高资源配置效率,优化资源配置合理性,提升用户游览体验。同时对个人身份准确校验,保障游客安全的同时,为法治网健全补上重要一环。

  读者看到这里会有一个困惑:“我还没有到预约入园时间,但是又不够游玩其他景区,这时候我是在门口傻等吗?”黄果树景区配套有一个相当值得推荐的地方——黄果树宾馆。前身是金谷山庄,是建设在黄果树大瀑布景区内唯一一个多业态酒店,世界级盆景环绕,数年积累的岁月感给人以安稳,如果时间有限,大可先选择在黄果树宾馆提前宿下,或是在彩虹餐厅进几道当地特色小食,捧一杯咖啡,在风和日丽之时,步入这向往已久的黄果树景区,开启一段完美旅程。

  重要提示:黄果树景区线上实名预约售票平台为快行漫游网(黄果树唯一官方电子商务平台)。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贵州旅游在线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9-29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