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逐梦蓝天· 黔程安顺

  主题为“逐梦蓝天· 黔程安顺”的2018贵州·安顺黄果树飞行大会于8月2日至5日在贵州省安顺市黄果树机场举行。

  8月3日,2018 贵州·安顺黄果树飞行大会飞行表演陆续上演。

  本次飞行大会集结了 7 支国际一流特技飞行队倾情表演,这里有你从未见过的真人版“蝙蝠侠”、机翼行走飞行女郎惊险刺激的节目,还有空中焰火、空中打字、巨幅海报等唯美的高空表演等,热气球喷火表演、动力伞礼花弹表演等精彩节目也会穿插其中。届时,将为现场观众展现出前所未有的感官体验......

  春晚同款的“晚霞飞行秀”也将与 2018 贵州·安顺黄果树飞行大会观众首次“亲密接触”。

  大会每天日落前后,都将上演 60 分钟的“晚霞飞行音乐秀”。

  特技飞机在音乐的伴奏下,在空中燃放焰火并作 LED 灯光秀,打造一场梦幻般的视听盛宴。

  开幕式结束,航空飞行表演、晚霞飞行音乐秀等主体活动正在陆续上演,同时配套了精彩的地面活动,如飞机模特秀,空乘礼仪秀,世界航空发展简史暨航空静态展,航空创意街区,美食狂欢节等航空、旅游、文化活动。他们将和现场炫酷的特技飞行表演一起,为观众奉献一场极具前瞻性的视听体验。

  世界航空发展简史暨航空静态展,主要包括航空产业发展成就展、通用航空飞行器展示,展示航空产业、民航事业的发展历程等内容。采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展示飞行器知识和航空知识,体现安顺及贵州在中国航空领域的重要地位和影响力。

  现场有10架通用航空飞行器或高仿真度国产军机模型于进行静态展示。

  主要有我国研制生产的武直-10武装直升机、FC-1枭龙战斗机、歼教5飞机、鹞鹰民用无人机系统、初教-6、海燕650和引进生产的AMT-300,以及美国罗宾逊R44直升机、穆尼M20TN等机型。

  其中武装直升机、枭龙战斗机和鹞鹰民用无人机系统值得重点关注。

  在地面,观众可以通过飞行训练营里的VR设备、飞行模拟器设备,亲身感受遨游天空的乐趣。

  飞行体验区设置了航空创意街区,通过航空氛围布置、航空卡通形象展出、航空相关衍生品展出、亲子互动,智能玩乐等内容,让观众全方位感受航空文化带来趣味,在轻松游玩的同时,学习航空知识......

  航空创意街区,集航空文化衍生品、无人机特技表演、美食美酒、旅行冒险、时尚潮流、休闲娱乐、复古经典等新奇、有趣的跨界元素于一体。其中,文化体验区主要以立体字、IP充气云熊、涂鸦集装箱等形式进行。无人机互动区以无人机穿越表演、DOBBY表演和无人机互动体验为主。趣味互动区主要开展射箭游戏、飞镖游戏、套圈游戏、穿越火线、丢沙包、挑战10秒、蒙眼踢足球等活动。自主创意产品区主要展现云熊系列、航模系列、大黄蜂系列、飞行员系列、工艺品系列、飞虎队系列、智能生活系列等产品。智能创意产品区主要包括智能玩乐系列、飞行员智能系列、机器人系列、无人机系列等内容......

  大美黔菜美食狂欢节,以”真材实料,贵州味道”的大美黔菜为主,现场观众可品尝贵阳凉粉凉面、安顺裹卷、安顺玫瑰冰粉、安顺凉粉凉面等贵州名特小吃及风味菜品......

  也可品尝到长沙臭豆腐、小四川烤肉、台湾香酥一口蟹、成都担担面、武汉三鲜豆皮等外地名菜名小吃......

  还能品尝深海章鱼脚、一绝烤肉、美式炸鸡薯条、广东鲜榨果汁、祖传手艺三十年只卖一样小烤鸡、超长冰淇淋及意大利水果冰淇淋、韩国旋风薯塔等美食、甜品等......

  空乘礼仪秀展示,由男女各6位模特身着空中乘务员主题服装,进行两轮男女互相扮演乘客与乘务员来展示男女乘务员礼仪姿态和服务模式。

  空乘礼仪秀主要包括握手礼、鞠躬礼和致意三大礼仪。

  在礼仪秀互动环节,模特们邀请现场来宾及领导扮演乘客,感受模特们专业的空乘礼仪服务模式和态度。

  同时,空乘礼仪模特还将与现场来宾、观众拍照互动留恋。

  此外,将举行20分钟的空乘模特秀,观众可以感受空中乘务员英爽帅气、大方得体的风采......

  为了让观众感受航空运动魅力、体验飞行乐趣、实现飞天梦想,大会邀请世界多支知名特技飞行表演队在安顺黄果树机场上空上演“速度与激情”。

  包括:欧洲天空之舞特技飞行表演队、意大利开拓者特技飞行表演队、美国空中海报飞行表演队、英国御风机翼行走特技飞行表演队、土耳其战神特技飞行表演队、新西兰银爵特技飞行表演队、三和航空表演队等国际知名特技飞行表演队。其中,晚霞飞行音乐秀作为本次飞行大会中的一大亮点,将在每天日落前后为观众打造一场集“经典唯美”与“新鲜刺激”于一体的梦幻视听盛宴。

  贵州是我国航空产业发展的重要省份之一。

  从上世纪六十年代,国家开展“三线建设”在安顺布局了原011基地开始,这里便成为全国重要的航空产业基地。

  经过50年的发展与积淀,目前安顺市航空工业已形成了比较完整的航空装备研发体系,具有良好的军工基础条件和政策优势。2017年1月被国家发展改革委确定为全国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城市之一,同时也是民用航空产业国家高技术产业基地,拥有雄厚航空工业基础。

  依托良好的航空工业基础条件和通航产业发展的优势和潜力,近几年来,贵州省致力在安顺打造通用航空类飞行大会。相关负责人表示,2018贵州·安顺黄果树飞行大会将汇集各方力量,凝聚发展共识,加速通航产业聚集,促进贵州和安顺的通航产业、航空文化产业、航空体育产业和以旅游业为主的现代服务业的发展,提升安顺市在国内外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推进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建设......

  本届飞行大会由贵州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安顺市人民政府主办,安顺市人民政府承办;民航贵州监管局、贵州省科学技术厅、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中国航空学会、中国民用机场协会、中国航空运输协会通用航空委员会、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中航贵州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安顺黄果树机场管理有限公司协办......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秦仁智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8-03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