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安顺发布十条“旅游+航空”避暑线路产品

  贵州旅游在线讯 8月2日,2018年贵州·安顺黄果树飞行大会旅游推介暨避暑旅游线路产品发布活动在安顺市举行。

  会上,安顺推出10条以“自游安顺 新之所向”为主题的避暑旅游线路产品。包括:

  山里江南+旧州美食一日游;

  云峰屯堡+天龙屯堡一日游;

  大兴东旅游世界+黄果树两日游;

  大兴东旅游世界+龙宫两日游;

  大兴东旅游世界一日游行程;

  黎阳航空小镇+天龙屯堡一日游;

  黎阳航空小镇+山里江南+旧州古镇+黄果树两日游;

  黎阳航空小镇+山里江南+大兴东旅游世界+黄果树三日游;

  黄果树+龙宫+天龙屯堡+大兴东旅游世界三日游;

  龙宫两日一夜研学游线路。

  安顺此次推出的避暑旅游线路产品,融合了“旅游+航空”的发展思路,着重推出黎阳航空小镇、大兴东旅游世界、山里江南等新景区。

  黎阳航空小镇规划面积5.41平方公里,总投资近30亿元,分三期进行建设。已经开馆的黎阳航空展馆是一期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整个黎阳航空小镇的特色和中心,建筑面积6000余平方米。

  黎阳航空展馆集科普爱国主义教育、航空知识普及、航空项目体验为一体,运用传统工艺和现代科技手段,采用声、光、电和听、说、看、动等多种情景体验互动模式,参观者通过VR方式,可以进行精彩刺激的高空跳伞,可以走进919大飞机驾驶舱,过一把开飞机的瘾。还可以近距离切身感受航空报国精神、体验三线文化,学习航空知识等。

  大兴东旅游世界总项目占地近9000余亩,总投资300亿元以上,2015年8月开始建设。项目涵盖九大版块内容:生态农业观光基地、生态养殖基地、会展、会议休闲度假基地、国际演艺基地、国际游乐基地、国际医养基地、国际电玩基地、国际文化基地、生产基地。依托安顺气候、生态优势建设的200万平方米的度假“养心谷”已于2018年投入使用。大兴东旅游世界和大兴东国际演艺基地两大旅游娱乐板块已于2018年7月3日试营业。

  国际演艺基地内有28个国际演艺场馆。据悉,今年内将有10余家国际演艺进驻。国际电玩城规模近5万平米,拥有最先进的电子竞技平台、全新VR体验馆、模拟飞行器、3座7D国际影院、还拥有媲美迪士尼乐园的各项电玩设施等。

  国际游乐基地是大兴东旅游世界游乐中心,占地面积800亩,是国内技术含量高,设施前卫、项目丰富的大型游乐基地。基地内有世界上最长的11环过山车、世界第一高度激流勇进、国内的第一台超炫过山车、最刺激的悬挂过山车、第一台单断轨过山车、60米高的垂直过山车、99米高的观览车等。

  山里江南旅游休闲度假区位于安顺市西秀区旧州镇,西靠大屯山,东抵邢江河,依山傍水。温暖湿润的气候,起伏的喀斯特地貌及蜿蜒的河流水系相互映衬,形成鲜明的江南意境,“山里江南”因此得名。历史与现代的文化碰撞,在景区内体现得淋漓尽致。屯堡风格的建筑和民宿、当地特色的美食和商品、滨河曲折的亭台廊榭、花海儿童乐园、屯堡面具展览馆等项目,满足游客对当地文化的认知和休闲娱乐的需求。主要景点有蝶恋花海、幸福花田、欢乐街区等。

  此次避暑旅游线路产品发布活动,旨在帮助景区开拓市场的同时,实现“旅游、航空、避暑”多产业融合发展的良好态势。这是安顺为推动避暑旅游经济发展的又一次发力。纵观安顺避暑旅游发展,正可谓是因势而动、顺势而为,收获颇丰。

  因势而动——

  从国内来看,当下的趋势表明,夏季避暑旅游需求旺盛,传统高温区域居民避暑需求强烈,潜在市场规模超过1亿人。夏季高温频发催生了巨大的避暑需求,为安顺避暑旅游发展提供了巨大的市场空间。

  就安顺自身而言,安顺夏季平均气温21.5℃,相对湿度达到80%。业界专家以“凉爽舒适,是极好的避暑胜地”来评价安顺避暑旅游资源。

  今年7月7日,由中国旅游研究院、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国避暑旅游产业峰会”在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举行,安顺再次荣膺“中国最佳避暑旅游城市”。境内汇集黄果树、龙宫两个首批5A级旅游景区,8个4A级旅游景区,在安顺9627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各种形态的峰林、峰丛、石林、岩溶瀑布、湖、潭等随处可见,地下溶洞、暗河、伏流、瀑布以及千姿百态的石柱、石笋、石幔、石花等星罗棋布,100多个瀑布、1200多个溶洞组成的风景名胜资源,赋予了安顺成为世界喀斯特风光旅游中心的基础,构成了一幅奇美的“山水洞”自然画卷。

  顺势而为——

  近年来,安顺夏季旅游持续火爆,旅行社、旅游酒店和景区接待人数、业务收入、利润总额等指标快速增长。把准发展的脉络和规律,安顺顺势而为,用“三个实招”突破市场禁锢,推动安顺避暑产业不断升级。

  满足游客避暑出行休闲自足选择。打造了山里江南、九龙山森林公园、高荡千年布依寨等一批以农旅结合、田园风光与历史文化、民族风情相融合的避暑旅游新景点。催生出了徒步、赏花、漂流、露营等多项夏季避暑旅游新项目,延长了游客停留时间、丰富了游客游览体验。

  提升安顺避暑旅游知名度。20度的马拉松,20度骑行赛……跳伞、攀岩等激烈的比赛与安顺气候一结合,立即升华为酷暑夏季的独特风景,借藉安顺“攀、跑、跳、骑”等知名赛事,安顺最佳避暑旅游城市金字招牌名气越来越大。

  丰富不同层次的旅居供给。百灵希尔顿、豪生、铂瑞兹、柏联温泉、黄果树洲际等高端酒店相继落成,匠卢•阅山、九龙山隐庐等精品民宿、格凸河帐篷酒店应运而生,大兴东旅游城开门迎客,虹山湖公园、娄湖公园改造、国家路游公园的建成,为避暑游客提供更好的体验,重庆、成都等火炉城市的游客夏季来到安顺体验一段“黄果树下,安顺生活”,已经不再是新鲜事。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黄璐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8-02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