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安顺市冬季旅游产品及春节活动优惠开启

春节期间,屯堡村寨举办岳飞诞辰纪念活动。 摄影:史春强

  贵州旅游在线讯 临近春节,贵州省各个地州市出炉冬季旅游产品及春节活动优惠。安顺市共4家景区、11项优惠及活动。

  1、1月16日,安顺市旅游局组织安顺景区在贵阳举办“2016中国(安顺)屯堡文化汇”和“黄龙一体化”冬季旅游产品促销活动。

  2、黄果树“吉祥黄果树 猴年闹新春”春节活动周:

  黄果树景区作为贵州省的旅游龙头,每个节假日都会接待来自国内外的众多游客,通过“吉祥黄果树 猴年闹新春”举办,营造欢乐祥和、健康向上的节日旅游氛围,让海内外游客在浓浓的年味中感受“天然大氧吧”的神奇,观赏黄果树优美的自然风光及体验古朴的民族风情,同时也借助春节活动的举办,拉开2016黄果树春季旅游营销推广的序幕。

  1.主题系列活动(一):吉祥黄果树 猴年闹新春

  活动一:新春开门纳福活动

  活动时间:2016年02月8日(初一)上午10:30至12:00

  活动地点:大瀑布景区门口

  活动内容:参加领导走进彩门,迎接黄果树新春第一批尊贵的客人,并向他们赠送“黄果树新春大礼包”,同时为来黄第一批团队游客赠送新年礼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活动二(优惠):

  活动时间:2016年02月8日(初一)——02月14日(大年初七)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凡猴年出生的游客凭本人身份证即可享受景区门票免票优惠。

  办理方式:持本人身份证到黄果树票务中心办理免票,凭本人身份证及免票券入园,并且前200位赠精美礼品一份(猴年年份:1920、1932、1944年、1956年、1968 年、1980年、1992年、2004年)。

  礼品领取地点:大瀑布入口旁温馨小屋。

  活动三(优惠):

  活动时间:2016年02月8日(初一)——02月14日(初七)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黄果树两镇辖区内居民,前2016位可凭本人身份证可领取景区门票免票入园券(仅限制本人使用,当日未入园的可以凭身份证预约次日入园券)。

  免票办理地点:大瀑布景区入口旁。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黄璐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6-01-25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