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贵州多彩万象旅游城项目有序推进 总投资60亿元

    作为贵州省、市重点建设项目和“十二五”期间安顺市旅游产业的重点项目,由深圳盛鹏达投资控股集团投资开发的贵州多彩万象旅游城目前正全面施工有序推进,截至8月,该项目已投资近2亿元,力争今年年底投资达10亿元以上。

    据介绍,该项目以文化、科技、休闲产业为核心,以安顺市生态山水环境和体验式旅游为支撑,以5a级旅游区配套为标准打造的大型文化旅游综合体,打造集文化娱乐、旅游小镇、豪华酒店群、高档餐饮、休闲度假、商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旅游度假区,总计划投资60亿元人民币,占地约3平方公里,预计建设时间三到五年,建成后年游客接待量500万人(次)左右,将有效带动当地交通、通讯、贸易、住宿、餐饮、文化、体育及娱乐等休闲文化产业发展,提升城市影响力。

    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具体明确一名副主任抓该项目的推进落实,抽调相关工作人员组成项目办协助项目方开展工作,实行一周一调度,对该项目采取特事特办等措施,及时协调处理各种问题,大力推进项目进程,同时,开发区管委会为其免费提供大型户外广告、路灯等宣传区域,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多方面支持和服务该项目建设。

    据开发区项目办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协助该项目共完成预征地1300亩,兑付农户962.844亩土地款,745亩用地已通过审批,正组织挂牌;现已搭建施工简易房1150平方米,场平清表约25万平方米,组织100余人的施工队伍进场施工;完成500余万户外广告的申请报批工作;组织拆迁农户代表20余人外出考察学习,了解外地拆迁安置及项目的情况,使农户开阔眼界,确保搬得出、稳得住、能发展;项目用地内涉及坟墓510座,已协调迁移290座,协调项目内3家苗圃场迁移补偿及电力迁改等事宜,协调设立片区警务室,构建和谐、平安的建设环境。

    深圳盛鹏达投资控股集团的投资开发项目团队全面贯彻执行省、市领导指示精神,走进安顺,感受安顺,扎根安顺,为贵州、安顺的文化旅游事业建设贡献力量的态度,旨在与黄果树、龙宫、屯堡等安顺市著名旅游景区联动发展,延长国内外游客在安顺的停留时间,提高安顺旅游接待能力,并为当地百姓提供就业机会,留住并培养专业人才,从而提升安顺市整体旅游形象,有利形成安顺大旅游的格局。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崔筠 文章来源: 安顺日报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2-08-19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