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实现旅游全面复苏

实现旅游全面复苏
6月26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诞辰82周年,国家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光暐亲自为旅游促进与国际联络司的全体共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而极具教育意义的党课。何光暐局长在党课上强调,旅游行业要做贯彻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排头兵,要学习“三个代表”,实践“三个代表”,以“三个代表”为行动指南,抓住当前机遇,埋头苦干,为实现旅游业的全面恢复与振兴而努力。
  他要求新的历史时期的共产党员不忘历史,牢记使命,树立革命理想,发扬先烈的革命精神,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自觉为共产主义和党的事业奋斗终生。
  何局长指出,中国人民抗击“非典”战役刚刚取得胜利,可以说正是弘扬了革命精神,中国共产党才能在短时间内领导中国人民众志成城,勇往直前,打赢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因此,在这个特殊时期纪念党的82岁生日具有重要意义。在这个时期,中共中央又做出了在全党兴起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新高潮的决定。“三个代表”是对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的继承和发展,是江泽民同志结合中国实际提出的重要指导思想,在中国革命实践中得到了不断丰富和充实,在抗击“非典”取得胜利的过程中,“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实践应用得到了具体体现,在此阶段学习也具有非常意义。
  何局长回顾了国际共产主义发展历史,缅怀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中国人民推翻三座大山建立新中国并在建国后逐步走向富强的历史进程。深刻的革命道理蕴含在生动有趣的语言中,使在座党员深受教育和激励。
  何局长强调,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光荣的、正确的党。自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党就一直在马克思列宁主义的指引下,结合随着历史的发展和时代的前进而不断发展和变化的中国实际,提出了一系列正确的指导思想,推动着中国的发展和繁荣富强。毛泽东同志使中华民族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让中国人民站了起来”;邓小平同志提出了“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确立了中国走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的正确历史路线,真正“使中国人民富了起来”;江泽民同志的“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则使中国在新的历史时期政治稳定、经济繁荣,中国的综合国力不断增强,逐步屹立于世界强国之林。何局长说,中国抗击“非典”的伟大胜利正是以中国强大的综合国力为基础,雄厚的经济实力为后盾,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才取得的,“小汤山”战地医院的神速建立以及救助病人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就是一个典型实例。
  何局长指出,中国旅游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当年刚开始起步时创汇2.6亿美元到去年的204亿美元,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邓小平同志提出的“要大力发展旅游业”给中国旅游业很大的支持,中国的逐渐富强为旅游业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可以说,中国旅游业的发展和腾飞离不开邓小平理论,离不开改革开放。何局长强调,旅游促进与国际联络司从事的涉外工作是对外窗口行业,代表着中国旅游业的形象,肩负着光荣的历史使命,缅怀中共光荣历史有利于激励我们胸怀祖国,有利于我们立足本职,努力做好“非典”过后恢复和重振中国“健康、安全”形象的工作。
  最后,何局长结合实例诠释了党的“三大法宝”、“三大优良作风”在现实工作中的重要意义。他要求所有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工作的思考点和出发点,树立坚定的信念和革命理想,发扬老一辈的革命精神,在本职工作上兢兢业业,自觉为实现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生,自觉为中国在2020年实现世界旅游强国的宏伟目标做出贡献,并提出各级领导干部要言行一致、从我做起,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中国旅游网)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游虫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03-06-27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