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人在旅途 >> 正文

博士大讲堂 真行

  4月22日,位于贵州高新区的全球贵州博士俱乐部举办第四期博士大讲堂。来自科技、信息、政府部门、行业组织,国外专家等近50多人参与学习讲座。

  其中还有几位来自成都的旅游者,他们是受朋友之邀来参加这次讲座的,反映很好。

  博士专家精彩前沿观点阐述引发热议。听者发问深究,讲者细致讲解研讨,氛围热烈,高潮迭起。

  近年来,贵州经济社会发展迎来了加速期,信息大数据成为新经济产业发力点。

  正面临着转型升级的重要阶段,但科技研发与技术创新环节的薄弱也带来发展的制约,迫切需要拥有先进科研创新技术和能力的高端智库组织机构来引领帮助企业实现变革,成为推动力量。

  贵州全球贵州博士俱乐部应运而生!

  2016年11月成立,俱乐部充分利用全球贵州博士资源和整合各方面博士的力量,为贵州经济社会的发展出谋划策,聚集智慧。

  目前已举办4期贵州博士大讲堂,邀请贵州籍行业专家学者在不同角度传授专家观点思维,信息技术应用与未来,智慧碰撞,方向探索,产业融合服务创新发展。

  大家一起参加讨论的方式引起人们广泛关注,都说博士大讲堂真的行!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秦仁智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4-23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