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民间活动 >> 正文

“美丽梵净山·铜仁过大年”期待您的参与

  观赏银装素裹、玉树琼枝的梵净山冰雪美景,体验石阡温泉养生文化,品味大明边城、苗王城独特的民俗文化,冬季的铜仁更美丽!热情好客的铜仁人民邀请您在寒冷的冬季来铜仁过一个原生态的热闹年,通过参加“美丽梵净山•铜仁过大年”主题系列活动,进一步走进铜仁、了解铜仁、爱上铜仁。

一、系列活动开幕式暨大明边城龙灯会

(一)活动时间:2013年2月12日至15日(正月初三至初六),开幕式时间为2月13日(正月初四)下午,在碧江区大明边城举行。
(二)活动内容:举行系列活动开幕式;举办龙灯大赛、新年灯展、特产年货大集、大明边城古装秀、大明微电影创作大赛、大明边城民族民俗摄影展、焰火露营、篝火晚会、驴友春晚等活动。

 二、松桃苗王城闹年暨苗歌会

(一)活动时间:2013年2月12日至15日(正月初三至初六)
(二)活动内容:民族民间绝技绝活展演,民族歌舞乐表演,游方相亲会、民俗灯会、篝火露营等。

三、梵净山“弥勒道场”新春祈福暨民俗游

(一)活动时间:2013年2月12日至15日(正月初三至初六)
(二)活动内容:在佛教文化苑、龙泉寺、护国寺、承恩寺举行祈福撞钟、点莲花灯、万众拜佛等佛事活动;梵净山神山朝拜之旅自驾游、健身登山大会、寨沙侗寨民俗游等。

四、“温泉之城•长寿石阡”文化体验游

(一)活动时间:2013年2月12日至15日(正月初三至初六)
(二)活动内容:举行舞毛龙、非物质文化活动展演、温泉养生文化体验、尧上民俗风情游等活动。

五、“我在铜仁过大年•帐篷文化节”

(一)活动时间:2013年2月12日至15日(正月初三至初六)
(二)活动内容:组织来自全国各地的户外爱好者自驾游大明边城、苗王城、梵净山、石阡温泉等景区,体验当地民风民俗,开展“我在铜仁过大年•帐篷文化节”系列活动。

六、“美丽梵净山•铜仁过大年”微博美文大赛

(一)活动时间:2013年2月12日至15日(正月初三至初六)
(二)活动内容:凡参加系列活动的人员通过拍摄现场照片,以话题“我在铜仁过大年”进行微博创作,同时上传至中华户外网、铜仁旅游网,其中第1个、第10个、第100个、第1000个微博创作将获得奖励;上传本次活动相关美文、摄影作品,经专家评定,赢取相关奖励。

七、“神秘梵天•探寻净土”梵净山风光摄影大赛

(一)活动时间:2013年1月至3月
(二)活动内容:面向广大专业摄影师、摄影爱好者及游客征稿。本次摄影节以梵净山整体风光为拍摄主题,展现梵净山特有的地质风光、生态自然和观赏游玩价值。来参加此次摄影节的专业摄影师、摄影爱好者们不但有机会获得“景区免门票、免住宿、免费摄影导游”等特惠政策,还将有机会在梵净山官方网站及各种摄影权威杂志上展出自己的作品,更可赢取丰厚奖品,而对无法此次亲身光临梵净山实地拍摄的摄影爱好者们,只要在活动官方网站上传您曾经拍摄过的相关作品也可参与活动评选。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郑剑玺 文章来源: 铜仁摄影网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3-01-17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