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玩转贵州 >> 正文

新婚夫妇旅游心理准备

  ①心情放松。首先新婚夫妇在外出度蜜月之际要让自己的浪漫情怀稍稍平静,过于激动当然不利于你的出行,因为此刻你的身心,都需要养精蓄锐。
  ②寻求美的感受。旅游是为了娱乐,为了寻求美的享受,蜜月旅游更是如此。因此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想象一下大自然的美好,但这需要青年男女具备一定的历史、地理、审美知识,即所谓的内涵。
  ③学会沉着。新婚夫妇刚刚开始夫妻生活,鱼水之欢肯定是其重要内容,因为缺乏实际经验,交欢也许会出现一时的不协调甚至病变,夫妻双方要尽量保持平静,遇到问题及时医治。
  ④对出游有个大致的安排,精心设计旅游路线。

旅游计划
  青年男女朝气蓬勃,新婚伊始,兴致浪漫。随旅行社度蜜月,一切不用操心,若两人自助游可要好好计划了,因为浪漫情怀并不等于不受限制。
  ①游览日程不宜排得太满,要考虑到身体条件,做到有张有弛,使游程有一定的弹性。
  ②宜到一些景色优美或有着美丽的爱情故事的景点游览,以陶冶情操。亦或触景生情使两颗心彼此更加忠诚相印。
  ③游览方式的不同也能带来不同的游赏趣味。除时间特别紧凑外,对某一景区最好还是沿着小道步行游赏,或者泛舟江湖,这样以逸待劳,细心观赏,慢慢品味往往别有情趣。总之,要使游览项目和节奏符合自己生理和心理上的需求。

必备的证件

  有不少旅游点上,专为蜜月旅行的新婚夫妇准备了"鸳鸯房间"、"旅途洞房"等。所以,出发前,别忘了带介绍信工作证(或身份证)以及结婚证,否则住不进"鸳鸯房间"就扫兴了。如果中途准备转乘飞机,那么千万别忘记行前要在单位开好"购买机票专用介绍信"。

必备的用具

  至于生活用品的携带,可以根据旅游时间的长短、路程的远近、游览地的气候等情况酌情准备。在一般情况下,下列物品是应备的:换洗的衣袜、衣架或衣夹、洗漱用具、剃须刀、护肤膏、晴雨两用伞。如准备登山最好带一双软底运动鞋或布鞋。此外,旅行地图册、多用旅行刀、太阳镜、袖珍电筒、简易餐具等,都会给旅途生活提供许多方便。旅费要在出发前预算一下,按实际需要数有宽裕就可以了。此外,圆珠笔、记事本、信纸便笺、邮票也应准备,以便游览时抄录资料或给亲朋好友写封信等。沿途如想寻亲访友,还应带上通讯录。如果为了学习的方便和旅途的快乐,还可带上袖珍收录机、照相机甚至摄象机。总之,旅游中的必须品应以简为原则,象家中或办公室的钥匙这类旅途中不用的东西,则尽量不带。

必须的药品
  携带药品原则上以本人平日专用药物为主。除此之外,根据旅途中常见的多发病,有准备地带上一些预备药品,如感冒冲剂、抗生素类、消炎灵、胃舒平、黄连素、晕海宁、风油精、人丹、伤湿止痛膏、创可贴等。

避孕物品
  新婚夫妇刚刚开始步入婚姻,加之旅游外出,心理上、体力上都需要一个放松和适应的过程,此间不宜怀孕,故携带适宜的避孕工具,会给旅途带来方便。避孕工具以避孕套和避孕药膜为佳。

钱财
  像其他游客一样,蜜月旅游期间,随身不要携带过多钱财,尤其新娘,在此期间,最好不要披金戴银,引人注目,适当修饰即可。携带现金时,不要集中存放,可按数额大小分别存放。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佚名 文章来源: 网路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0-05-26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