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贵州风景名胜 >> 正文

贵州人身边的“普罗旺斯”——黔北花海

  黔北花海于2015年8月初步建成。8月16日向游客开放,规模宏大,极具视觉冲击力,声名远播,引爆了全市“旅游盛宴”,迅即成为桐梓乃至遵义的一张新名片。

     黔北花海景区总占地面积1500亩,主要以800余亩的“全景式浪漫花海”和500余亩“公园式花田”两大板块打造,“全景式浪漫花海”有婚纱凯旋门、风车、热气球、魔幻屋等取像点;“公园式花田”有白天鹅、粉蘑菇、小风车等取像点;穿梭两大主体的1920米浪漫紫薇长廊,宛如巨龙腾飞、又似羞涩的花仙躺卧花中,分享花与自然仙境;景区演艺场让游客真实感受桐梓文化的博大精深、桐梓人的艰苦朴实、热情好客,喜迎四方客的桐梓传统文化;360观光塔宛如璀璨的“东方明珠”;荷兰大风车咖啡厅宛如“异国风情”呈现;乐趣无穷的“侏罗纪园”更像梦回盘古开天劈地活现;其它取像点有仿真:象吸水,奶牛、草坪蘑菇、民风亭、怡荷塘、水上乐园等。

  以下为部分景点简要说明:

  1、四方台观景平台

     位于花海景区西北面最高处,是花海景区的制高点,登高台极目远眺,赏四方美景,揽风云入怀,群山怀抱,看苍山如海,残阳如雪。四方台观景平台又是景区的商业配套中心,于此赏美景,饱4美;美食(娄山黄焖鸡)、美视(大型户外LED)、美饮(黔北名茶)、美舍(蒙古包住宿)。

  2、紫薇长廊

    从四方台西南角往下,全长1920米的紫薇长廊,沿景区中轴线布局,婉延起伏,直至景区北入口,成为景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进入七月,她就像一条披满鲜花的玉带,荫护着偕行的伴侣,微风徐来,紫薇荫下,花香暗袭,光影迷离,它用花言笑语喜迎八方游客!

  3、侏罗纪园

  四方台下,五六种恐龙屹立在园中,时而摇头摆尾,时而声嘶力竭,将时光拉回到几万年前,在恐龙的世界里自由探险,亲密的接触,大人小孩欢天喜地、欢声笑语,一片欢乐的海洋。

  4、水上乐园

  景区南部入口左前方向约50米,盛放的鲜花围着一弘碧水。盛放的莲花与荷叶上的露珠构成了一幅中国山水荷塘画卷。掬水嬉戏,湖里荡舟,伴随着儿童们阵阵欢快的笑声,湖中碰碰船不时溅起了欢笑的水花。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桐梓杉坪旅游景区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8-0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