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贵州风景名胜 >> 正文

金翠湖与麒麟寨

  金翠湖坐落于贵阳市东郊 黄泥哨17公里处,距离龙洞堡机场5公里,在贵阳去龙里老路,即210国道旁。

  金翠湖全称叫“贵州华俊源金翠湖度假胜地”。整个园区占地面积三百余亩。

  园内青山叠翠、绿树成荫、植被满园,截河成潭形成了天然的金翠湖,她古朴纯真的美景、秀丽独特的韵味、田园风光的格调、情画意的风情。是林城人心中的旅游、体闲、度假的好去处......

  金翠湖水清岸幽,钓友一般爱去园内上游的河道两边垂钓,通常钓获的鲫鱼居多,大鱼虽有,比较难钓。金翠湖旅游园内既有欧式别墅建筑群、豪华套房、普通标间、休闲广场,大、中、小会议室、高级会议中心、茶楼、棋苑、酒吧、KTV包房、娱乐歌舞厅、真人CS、露天演艺台、能容纳千人就餐的餐厅、室内健身房、室外运动场、草坪赤足运动场、儿童乐园、儿童游泳池、天然游泳场、湖边赏光长廊,又有浓郁民族民间的山寨建筑群、瀑布等人造景观。金翠湖是养身的馨园、休闲、度假乐园、团体会议、旅游度假憩园、文人墨客作画、吟诗的田园。




  金翠湖特色冷水鱼 中华鲟:一鱼三吃~鱼头鱼尾调汤、下火锅、宫爆鱼丁。

  金樽鱼、三文鱼:一鱼五吃~鱼头鱼尾调汤、炸鱼排、烤鱼肋、凉拌鱼皮、生鱼片。

  零污染高原天然冷水鱼,不浪费任何一个部位,烹饪方法多样,口感新鲜,样式美观,营养丰富。




  金翠湖度假圣地有客房、会、议室小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钓鱼场……

  由于 双龙新区和贵阳机场的建设,面临占用该地……因此,人们抓紧来体验一下依山傍水之地不能错过昔日之恋……



  麒麟,为古代传说中的一种动物,象征祥瑞麟凤鱼龙,为古人称之四灵之首,并以麟比喻品德高尚之人金翠湖中麒麟寨,因一古木形像酷似麒麟而得名。麒麟寨依山傍水,蔚为壮美,其山势起伏,宛若游龙;水中鱼化为祥龙。今有九十高龄之我国大书法家启功先生为麒麟寨题名。

 有诗词证:贵阳麒麟寨:

 贵阳金翠湖畔旁,麒麟寨,位东郊。绿水青山,天赐瑞吉祥。古木葱茏映福光,逢盛世,国运昌。麒麒阁钟韵悠扬,湖畔寨,鼓激昂。晨钟暮鼓,催人奔小康。愿普天民富国强,辅众生,体安康。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秦仁智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7-15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