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台江旅游 >> 正文

百度公司到九摆苗寨考察

  百度,是当前我国一个专门为社会和个人提供知识信息搜索服务的一个公司,它让社会和个人能在最短时间内找到自己想要的知识和信息。

  同样,让更广泛的社会和个人在百度里搜索到自己的相关信息,也是信息时代搞好旅游发展的必然要求,它关系到一个地区在社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的问题。

  在建设新农村,打造新农村的今天,特别是在大力发展乡村旅游的新形势下,以农文旅同步建设和发展的排羊乡九摆村,更需要在地区乃致全省的旅游中享有自己的知名度,因此,九摆在加强自身文化建设、挖掘整理自己的传统文化中,特别需要一个对外宣传和展示的平台,尤其是要在浩如烟海的网络平台中占有自己的一席之地,这就必须抓好网络宣传,而这次百度公司要到九摆考察,正是九摆千载难逢的机会。

  3月14日上午9时,百度公司在县政府相关领导和排羊乡党委领导的陪同下来到了九摆村,主要就九摆村非物质文化及传承保护情况作了实地考察。考察中县、乡陪同的领导同志就九摆的苗族文化、九摆的牯藏节、九摆的招龙节及银饰刺绣工艺作了一一的介绍,并向百度公司赠送了九摆的传统节日《九摆招龙节》和《九摆婚俗》画册。

  为让百度公司来之有趣,来之有收获,来之有成果。九摆村两委在驻村同步小康工作组的积极协助下,让九摆的女子芦笙队展现给大家,并让大家一起跳起了芦笙舞,使第一次来到九摆苗寨的百度客人分享了一次原生态芦笙舞大餐,让客人过得充实而愉快。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杨再平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3-16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