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台江旅游 >> 正文

反排宣传片首发||我这么美,根本不需要神马明星代言

反排宣传片诞生记

如视频所述

反排拥有两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木鼓舞和多声部情歌

无法用语言去描述

古老部落的神秘艺术带来的震撼

冥冥之中有一个声音在说:

哪怕是反排的一缕微风

都值得用心记录

因此

这部以木鼓舞为“导线”的

宣传片诞生了

用影像

记录反排

  录制成片的过程并不容易,灵感上的碰撞,立意间的博弈在每一个参与拍摄的工作者之间激烈异常。爱之切,所以用情至深,我们把对反排的爱,倾注在这短短的2分钟,希望展现给大家的是最好的反排!

  


我是谁来自哪里

追忆苗人的历史,不知究竟梦回何时... ...

  你是上古时期,蛮荒之上图腾的神灵么?

  你是炎黄统治,涿鹿之阿不屈的流沙么?

  你是秦皇汉武,水田之埂质朴的淳民么?

  亦或是五代十国?亦或是唐宋元明?

  你像是自远古星河飘来的风,不知道你来自何处,也不知道你汇聚哪里。只知道,无根的你,历经了岁月蹉跎,留下了没有文字,无法名状的史诗。

趟过的河水翻过的山

  说苗人是“流民”,是不错的。也许对“流民”的解释有很多不同的方式,亦贬亦褒。

  但以我来看,“流民”背后开疆辟土的血泪史书写出来的不屈不挠的精神才是苗人文化的核心价值体现。

  苗族历史上有五次大迁徙,诚如标题所描述,趟过的流水,翻过的山脊是无法用数据来计量的。

  但这些心酸苦楚汇集成了苗族的“桥”文化。

  千百年的流离,开山破土的决心,苗人早已将“桥”作为了生命续以为继的标志——修桥为路,下一片土地就是希望的家园。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在乡见 文章来源: 台江县旅体委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7-08-23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