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贵州旅游文化 >> 正文

贵州又一古镇走红 被誉∴贵阳“后花园” 门票免费却知名度低

  谈及贵州,你能联想到什么样的景色呢?是夏季清凉舒适的气温?还是黄果树瀑布的雄伟浩大?其实只要你认真观察就会发现,贵州的美景绝对不止这些。因为贵州有着鲜明的自身文化,所以在旅游文化方面也有着自己突出的特点。

  毕节大方的这座古镇,被叫做贵阳的“后花园”。

  这个地方就是著名的毕节大方奢香小镇,它位于离贵阳不远的毕节市。

  和别的小镇不同,一听奢香小镇的名称就好像能给人带来美的感受一般,使人听起来如沐春风。

  奢香古镇的名称来源非常具有历史文化特色,它是为了纪念古代的奢香夫人才以此命名。

  在历史上,奢香夫人在保卫国家安全和团结当地人民方面作出的突出成就,深受当地人民的爱戴。

  之所以称它为贵阳的“后花园”,一方面是因为它离贵阳非常之近,地理交通条件较好。另一个因素就是当地良好的生态环境和优美的自然风光。和江南小镇以小桥流水、古代建筑为主要特色不同,奢香小镇的主要核心景点在于它的茶园梯田风光。

  一进入小镇你就会发现,阶梯式的广大梯田地形广泛分布在小镇之内。

  梯田内部在种植有数量众多的茶树花草,如果你是在盛开的季节前往,那么你身处梯田内部,就会有一种置身山茶与花朵海洋的感觉。

  一阵天然的风轻轻吹来,天地之间顿时弥漫了自然的清新之气。

  奢香小镇的美景是多姿多彩的。

  全国少有的美丽梯田就像是一件绚丽多彩的花衣,十分搭配地披在了奢香的这片美丽土地上。

  这里是朋友圈打卡的圣地,你无需有先进的相机支持,也不必有高超的拍摄技巧,只要轻轻一拍就是一张惊爆朋友圈的摄影大作。

  尽管有着如此美丽的景色,奢香小镇却十分的亲民,它对于前来的游客都一律免收门票,这就大大减轻了游客的旅行成本。虽然有这样好的政策,奢香小镇的知名度却比较有限,这或许是宣传不力造成的。希望以后当地在宣传上多下功夫,让奢香小镇的美景被更多的人所熟知。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秦仁智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8-2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