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冬至 遵义 喜洋洋

  2020第五届遵义冬至羊肉粉旅游文化美食节暨高铁新城大美黔菜年货节即将火热来袭……

  至今年,遵义冬至羊肉粉节已是第五届。地点转到高铁新城,场地宽阔,不受限制,最主要是交通方便,北京路方向可乘坐25路、老城方向可乘26路、海尔大道方向可乘307路公交,自驾停车尽可满足。12月18日上午的开幕式不但有精彩的文艺暖场演出,还有盛大祭羊游城活动和祭羊典礼。天天有文艺演出,天天有中青年厨艺展示表演,同时也欢迎家庭主妇献厨献艺……

  你还记得每年冬至遵义市羊肉粉节那碗热腾腾的羊肉粉吗?

  今年,它又来了……

  2020第五届遵义冬至羊肉粉旅游文化美食节

  暨高铁新城大美黔菜年货节

  即将火热来袭!

  时间:2020年12月18日至2021年1月3日

  地点:高铁新城美食街 【公交出行:在市区乘坐25路、26路、307路公交车,在(高铁购物广场)下车,步行100米即可到达。自驾出行:遵义任意地点出发,行驶到新南大道与迎宾大道交汇处即到。(停车地点:漫悦里购物中心A、B座地下车库)】

  遵义冬至羊肉粉节是遵义市烹饪饭店行业协会的品牌活动之一。自2016年创办以来,每一届都非常成功,影响巨大。2017年中国烹饪协会认证遵义市为“中国羊肉粉美食之都”。

  本届羊肉粉节将全面升级,活动主要由开幕式、祭羊游城、祭羊大典、遵义冬至羊肉粉旅游文化美食节、高铁新城年货节、斗粉节、冬至节、娱乐游戏嘉年华等板块组成。特别是开幕式震撼人心的大型祭羊游城活动和祭羊典礼,会将吉羊文化活动提升到新的高度。活动期间,不但能品本土佳肴、感受遵义特色、了解民俗风情;同时,还可以游遵义美景,感受遵义独特的历史文化、红色文化、酱酒文化和绿色自然生态景观之魅力。

  美食主题区域有斗粉节、冬至节、贵州民俗特色小吃、中华民俗特色小吃等(年货节活动时间延长);

  本次活动还有各种各样大型娱乐活动,占地5000平米左右,如:网红桥、飞椅、网红荡秋千、鬼屋、枪林弹雨、 镜子迷宫、电影车、套大鹅、儿童穿梭等。

  活动期间,每天上午7点至晚间11点,市民们不但能品尝到可口正宗的羊肉粉,还能品本土佳肴、特色小吃,还有厨艺现场展现和广场文艺演出。

  游高铁新城,品美食真味

  2020第五届遵义冬至羊肉粉旅游文化美食节

  暨高铁新城大美黔菜年货节

  与你不见不散

  主    办:遵义市商务局、遵义市文体旅游局、新蒲新区管委会、红花岗区政协

  承    办:遵义市烹饪饭店行业协会

  协    办:遵义市铁路建设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执行单位:火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遵义报业集团、遵义市广播电视台、遵义演艺集团、红花岗区文体旅游局 遵义市文化馆、 遵义市文化市场协会、遵义市戏剧家协会、遵义市文艺理论家协会、遵义市历史文化研究会、遵义市川剧传承协会、遵义重美职业技术学校 遵义新东方烹饪学校、微熹表演艺术培训机构、遵义宾馆 、遵义味道、遵义竹庄、播州食府、左岸渔邨、老江最黔线、石龙渔村。

  到今年,遵义冬至羊肉粉节已是第五届。地点转到高铁新城,场地宽阔,不受限制,最主要是交通方便,北京路方向可乘坐25路、老城方向可乘26路、海尔大道方向可乘307路公交,自驾停车尽可满足。

  12月18日上午的开幕式不但有精彩的文艺暖场演出,还有盛大祭羊游城活动和祭羊典礼。天天有文艺演出,天天有中青年厨艺展示表演,同时也欢迎家庭主妇献厨献艺。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秦仁智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12-06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