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继贵阳之后 贵州又一座城市将脱颖而出 不是毕节也不是六盘水

  众所周知,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各大城市在积极建设发展中,城市的综合实力已经显着提高, 虽然很多城市的经济力量有了大幅度的提高,但是城市和城市的发展差异很明显,国内很多城市拥有的发展资源也不同,所以各大城市所处的地理位置也不同,这些个因素对城市经济发展的影响力也很大。

  城市经济发展与城市所在地理位置的关联还很大, 例如,中国西部地区的城市经济发展状况明显是东部沿海地区的城市发展不佳, 沿海城市有较便利的交通运输,因此西部地区交通建设困难, 但现在西部各大城市的交通状况明显改善,随着西部大开发的推进,西部城市的交通网络也越来越完善。

  西部贵州现在变化很大,道路交通比较完善, 贵州县通高速交通状况已经实现, 现在贵州经济发展最好的城市是省会贵阳市, 作为省会城市,担负着牵引全大城市的经济发展, 当然,自各儿的条件不应该是坏的, 贵州省继贵阳之后,现在又出现了一个城市,既不是毕节也不是六盘水,而是遵义市。

  遵义市都应该比较熟悉,那被称为“转型城,会议之都”,遵义市位于贵州省北部,位置较好,是长江中上游综合开发和黔中经济区综合开发的重要地区,是成渝―黔中经济区走廊的核心区和主要道路,在西南地辖区为南北、东西、东南。

  遵义市地理位置优越,交通系统较完备,便利交通极大地促进了遵义市旅游业的发展,遵义也是我国著名旅游城市,国内著名风景线有“世界文化遗产海龙屯、世界自然遗产赤水丹霞”等。

  贵州省继贵阳之后又出现了一个城市,既不是毕节也不是六盘水,在遵义市,对这个城市以后的经济发展有什么样的期待呢?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秦仁智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7-1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