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中国吉他之乡 名不虚传

  贵州正安县正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

  2020年5月22日下午,贵州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全国人大代表、贵州神曲乐器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郑传玖在发言中,郑传玖向大家分享了三个好消息:

  第一个好消息,就是在今年3月份,贵州省委、省政府宣布深度贫困县正安县正式退出贫困县序列,困扰正安千百年来的绝对贫困标签终于被彻底撕掉。作为农民返乡创业的代表,作为当地的民营企业,能与乡亲们一起经历这个历史重要的时刻,郑传玖感到十分骄傲。

  第二个好消息,在新冠疫情期间,在政府与企业的共同努力之下,将疫情的影响降至最低,所有吉他企业工人在3月中旬实现了全员复工复产。贵州神曲乐器制造有限公司迎难而上,开发自主品牌走向世界。园区部分企业,不但在国内市场的占比不断提高,甚至在东南亚以及澳洲都已经开拓出了属于自己的品牌市场,口碑也一直不错。

  第三个好消息,以贵州遵义正安吉他产业群像为蓝本的45集电视剧《吉他兄弟》,即将在央视开播。展现了正安县从国家级贫困县,成为“中国吉他制造之乡”的故事。

  一根琴弦,奏响一个县城的致富曲;一把吉他,弹出一方地域的产业梦。

  如今,这个广为人知的品牌在“走出去”的同时,也积极将技术、文化“引进来”。在追梦路上,正安吉他将不断扩大着自身影响,肩负起参与贵州文化建设的重任。

  中国吉他之乡,真是名不虚传!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秦仁智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5-25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