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为保干净茶 凤冈动真格

  6分地8000元赚一下午就10万 阅读率,有种。小概率撞上了大概率。

  在中国没有人会为巴掌大的地和草真正较真。

  贵州省凤冈这地方真 网红除草张更 眼睛里容不下沙子。干净茶不吹牛,货真价实,实实在在,消费者尽可放心,喝贵州的干净茶。

  0.6亩,罚款8000元!

  贵州一茶企违规使用草甘膦被罚!

  近日,凤冈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中,发现何坝镇一茶叶基地有0.6亩茶林使用了草甘膦除草剂。

  贵州省遵义市凤冈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责令该基地立即改正,要求基地对使用过草甘膦的茶园进行无害化处理,并按《农药管理条例》第60条规定对该公司罚款8000元。

  在茶园内使用草甘膦违反了《农药管理条例》第三十四条第一款“农药使用者应当严格按照农药的标签标注的使用范围、使用方法和剂量、使用技术要求和注意事项使用农药,不得扩大使用范围、加大用药剂量或者改变使用方法。”

  据了解,草甘膦是一种内吸性灭生性除草剂,由于对人体、对土壤有一定伤害,贵州从2014年起全面禁止草甘膦等化学除草剂在茶园使用。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秦仁智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0-04-28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