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贵州茅台酱香酒公司召开茅台酱香系列酒经销商代表座谈会

  2018年10月18日,贵州茅台酱香系列酒经销商代表座谈会在茅台会议中心召开……

  会议针对目前市场上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共商解决措施,共促茅台酱香系列酒健康发展……

  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由茅台酒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明灿,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公司经营班子及戊戌年茅台酒节特邀嘉宾参加会议。

  李明灿在会上讲话,对经销商和顾问团所提的问题一一作出回复,并表示,通过近几年的品牌打造,茅台酱香酒的知名度已得到明显提高,公司将继续加强员工队伍的作风建设,也希望经销商能多开展活动,争取终端顾客的忠诚度和市场满意度……

  他要求,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加强市场的投入,围绕终端消费者开展工作。强化基础建设工作,设置事业部与经销商便捷、快速的沟通渠道,协助经销商将客户分类。还要加强市场监管力度,经销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严厉打击违约行为。加强营销队伍的建设,提高执行力,分类管理营销队伍,实现真正紧密的关系,达成一致的营销理念。加强合作、坚定信心,打造多元的合作关系。

  戊戌年茅台酒节特邀经销商代表和顾问团代表,在会上围绕酱香系列酒的发展、市场营销、文化建设、品牌打造等方面提出意见……

  酱香酒公司各区域分管领导在会上纷纷发言,对茅台酱香系列酒的销售渠道、市场营销、品牌多样性、品牌发展、市场管理、市场费用等方面提出建议……

  要求严格管理价格体系,夯实市场基础,下一步,将建立完善的经销商管理机制,合理规划发展区域,加大市场投入和文化创新,加大作风建设和市场督查力度,加强队伍建设。提早布局明年的规划,有正确的认识,让市场良性的发展,要严格规范市场支出费……

  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助理及以上管理人员、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各部门相关负责人都参加了会议,为进一步促进企业的长足发展献计献策……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秦仁智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10-23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