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仁怀市副市长邓帆:坚定不移走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之路

  贵州旅游在线讯 9月8日,“仁怀市2018年地方酒类十强企业”新闻发布会在贵阳市举行。仁怀市副市长邓帆出席本次活动并作重要讲话。

  她表示,仁怀市紧紧围绕贵州省委省政府“一看三打造”和“再造一个茅台”战略部署,坚定不移实施品牌强市、兼并重组、园区升级、现代营销四大行动,全力促进白酒产业信息化、规模化、绿色化、标准化发展,取得了举世嘱目的成绩。

  目前,仁怀市持有白酒生产许可证企业346户、白酒销售企业1497户、白酒配套及非酒企业120户、规模以上白酒企业74户。

  2017年,仁怀市完成规模以上白酒产值634.05亿元,同比增长13.4%;规模以上白酒工业增加值525.05亿元,同比增长16%;白酒产量30.46万千升,同比增长16.6%。

  邓帆表示,在白酒行业进入深度调整期以来,仁怀市地方酒类企业特别是规模以上白酒企业积极转变发展观念、强化品牌建设,积极参与“百企帮村”精准扶贫行动,实现了效益的稳步提升和产业结构的持续优化,在经济增长、促进就业、脱贫攻坚等方面持续发挥重要作用。

  仁怀市委、市政府提出了到2020年,打造1家千亿元企业、3家百亿元企业、10家10亿元企业、40家亿元企业的“1314”产业集群发展目标。为此目标研究出台了《仁怀市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计划(2018-2020年)》,提出坚守生态环保、生产工艺、产品质量三条底线,实施产业结构优化、产区品牌塑造、产品标准质量、市场营销拓展、产业振兴扶持五大行动,推进兼并重组、产业延伸、标准体系、质量强市、商标培育、产区推介、产品开发、营销创新、金融助酒、人才培养十大工程。以工业“百千万”“千企引进”“千企改造”工程为抓手,坚持“抓大、扶中、限小”思路,深入实施酒业战略重组、产业层次提升和民营经济倍增计划。

  邓帆认为,今年是仁怀地方酒类10强企业评选和发布第一年。荣登地方酒类10强的企业,都是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我们将以此次发布会为契机,把地方酒类10强企业作为生动教材和示范案列,激励和引导其他地方酒类企业提振发展信心,坚定不移走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之路。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黄璐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9-08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