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重庆小姐20强走进杉坪玩转花海

  7月30日至31日,重庆小姐大赛20强连同渝、黔两地百余家媒体共同走进遵义市桐梓县杉坪4A级景区进行采风,切身感受黔北花海、娄山红韵、水上乐园带来的无穷魅力。

重庆小姐20强现身杉坪景区

  据悉,杉坪景区于2015年8月向游客开放,主要由黔北花海、娄山红韵、黔北娄山水上乐园三大部分组成,在景区内不仅可以欣赏万亩紫色花海,坐直升机俯瞰秀美景色,还可以享受水上乐园激情,住林间木屋别墅,风景优美、景色诱人。

重庆小姐20强在黔北花海

  黔北花海,占地面积1500亩,由800余亩的“全景式浪漫花海”、500余亩“公园式花田”和200亩林下花园三个板块构成,2020米浪漫紫薇爱情长廊犹如一条长龙蜿蜒花海全境,景色十分壮观。景区种植有马鞭草、向日葵、粉黛乱子草、百日草、波斯菊、欧洲百合、大丽花、月季、樱花、紫薇等百余种花卉。目前,各种花卉已经绽放,处于最佳观赏期,并将一直持续到国庆节后10月30日。

重庆小姐20强在娄山红韵

  娄山红韵是一个以“杜鹃”等景观苗木为基调,集农旅互动体验、康体游乐观光、度假休闲旅游、湿地景观、园艺盆景博览、阳光花园中心等为一体的综合型红色生态、农旅观光产业园。娄山红韵开发面积3500亩,内有娄山溪谷、山体岩景、杜鹃盆景园、爱情谷、荷兰风车、孔雀家园酒店、植物长廊等全新景观景点,以及五彩滑草、空中自行车、极限滑索等可以体验的娱乐项目。其中,坐落在花海山谷中的木屋别墅是娄山红韵景区一大亮点。

重庆小姐20强在水上乐园

  娄山水上乐园项目占地100余亩,可容纳1万人游玩。水上乐园包含亲子游乐区,动感成人区,5000平米海浪池、超级大喇叭滑道、彩虹滑道、大回环滑梯、螺旋滑梯、急速滑梯、大型水寨、儿童戏水小品、迷你小喇叭、迷你小冲天、冲天大回旋、漂流河等多种刺激而安全的水上游玩项目。

  桐梓县长年均温24.5度,景区在此打造了集餐饮、娱乐、休闲、康养、研学等多位于一体的综合性高端康养区,建设了百栋木屋别墅和花园酒店等待您的到来!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黄璐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8-0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