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遵义东部旅游联盟成立 开启东部旅游“抱团”发展新模式

  为有效整合湄潭、凤冈、余庆三县旅游资源,搭建合作共赢平台,推动遵义东部区域旅游加快发展。4月28日,遵义东部旅游联盟成立大会在湄潭天壶国际大酒店举行。

  遵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梁卓、游红军,湄潭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旺卫,凤冈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笪娟,余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潘红霞,市旅发委相关科室代表,市旅游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湄凤余三县旅游局班子成员,其他县(区、市)旅游部门及东部旅游联盟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梁卓宣布联盟成立并讲话,他指出,湄凤余三县在全市乃至贵州旅游中占有重要的地位和作用,是遵义旅游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但品牌景区彰显力不强,三县缺乏有效的联动,市场营销零敲碎打。成立东部旅游联盟,是做大做强旅游产业发展的需要,是推动区域旅游一体化发展的“发动机”。湄、凤、余三县要更加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在操作层面上真正实现资源整合、客源互送、市场共拓,产品共推,品牌共建、合作共赢,合力联手推动东部区域旅游一体化持续快速和健康发展。

  梁卓强调,东部旅游联盟正式成立,首届盟主湄潭县要发挥带头辐射作用,凤冈和余庆要主动融入,希望三个县的政府领导和旅游部门的负责人要统筹、协调、指导好联盟工作,真正是实现政府搭台、部门指导、企业主体、市场运作、共建共享和互利共赢的目的。并表示遵义市旅发委将全力支持东部联盟的工作,全力支持东部旅游的发展。

  仪式上,湄潭县副县长旺卫、凤冈县副县长笪娟、余庆县副县长潘红霞分别作了讲话发言,并表示将全力指导、支持东部旅游联盟的发展。

  会上表决通过了《遵义市东部旅游联盟章程》以及首批68家联盟成员单位,三家理事长单位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联盟顾问龚波发布了针对联盟成员单位的旅游线路、景区酒店、优惠政策等旅游产品。

  遵义东部旅游联盟以“发展共商、平台共建、市场共享、优势互补”为宗旨,按照“大旅游、大市场、大协同、大发展”的思路,旨在促进遵义东部旅游联盟平台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共同探讨,致力于提升遵义东部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助推遵义东部甚至全市旅游发展。联盟将汇聚东部旅游行业单位,共同发声,覆盖遵义东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亿万旅游市场,开创东部旅游“抱团”发展新模式。

  据了解,下一阶段将逐步把东部地区景区、酒店、旅行社及相关涉旅企业以企业申请方式吸纳到东部旅游联盟。联盟将定期开展旅游主题活动、旅游推介会、新闻发布、媒体考察采风、营销推广等相关服务职能,推动东部旅游联动发展。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贵州旅游在线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4-3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