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2017“秘境茅台 酒旅仁怀”全国美术暨摄影大赛作品展暨颁奖晚会的通知

  上月初,“秘境茅台 酒旅仁怀”全国美术暨摄影作品大赛获奖名单公布,评选出了40幅(组)美术类获奖作品;130幅(组)摄影类获奖作品。组委会经过一个月时间的作品审核和展览筹备,现正式对外发出邀请。

  本月18日,“秘境茅台 酒旅仁怀”全国美术暨摄影大赛将在茅台酒镇举行大赛作品展暨颁奖晚会。展览将集中展示此次大赛的获奖作品,通过摄影、美术视角向观者描绘最美茅台。

  现组委会正式邀请大赛摄影类、美术类共20位等级奖获奖者莅临现场参加颁奖仪式,也诚挚欢迎所有摄影及美术爱好者前来观展,交流切磋。

  现就具体事宜作如下通知:

  (一)此次大赛作品展将于11月18日上午10:00在茅台酒镇1915广场举行,11月18日晚上19:00举行颁奖晚会,展期为2017年11月18日至25日。

  (二)颁奖仪式上,主办方仁怀市茅台文化旅游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贵州省美术家协会将为摄影类、美术类共20位等级奖获奖者现场颁发奖金及证书。

  (三)11月10日至12日,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将与20位等级奖获奖者取得联系,做好参加颁奖仪式的登记情况。

  (四)所有参加现场颁奖的等级奖获奖者,请于11月17日下午在茅台酒镇报道(具体地点根据报名情况另行通知),18日上午参加活动。

  (五)热忱欢迎广大美术摄影家、爱好者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前来茅台酒镇观展。所有到现场参加作品展暨颁奖晚会的等级奖获奖作者,由主办方承担食宿费用,交通费用自理(11月15日中午12:00前报名是否前往)。其余作者的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六)大赛摄影类、美术类优秀奖获奖者,主办方将在颁奖仪式后陆续为各位发放奖金。请所有优秀奖获奖者在此消息公布后的一个星期之内将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及复印件、本人银行卡开户信息、卡号发送至电子邮箱1095616842@qq.com。需要索取获奖证书的获奖者,则须把邮寄地址一并附上。

  (七)展览结束,组委会将在一个月之内退还美术类原件。

  有疑问的获奖者,请致电主办方,汪立志(18984478937)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贵州旅游在线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7-11-1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