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29日游茅台拍美女,车我出饭我请 约起!

  说到茅台古镇,你会想到什么?

  街头巷尾的热闹喧哗?

  古色古香的特色建筑?

  沉淀千年的酱酒芬香?

  还是酒镇千年前的繁荣时光?

  五月的茅台,一如既往的好风景好美食好美酒!光这样你以为就够了吗?这年头,不搞些小花样,怎么满足广大市民及游客的体验需求呢。那这波大好福利是什么呢?容我慢慢道来:

  5月29日,“秘境茅台 酒旅仁怀”全国美术暨摄影大赛启动仪式将在茅台镇举行。当天,我们准备了满满当当的互动体验活动,绝对让你眼花缭乱,精彩不停!

  重点来了,现在我们将招募30位美术、摄影爱好者,免费参加活动

  报名参加,免费项目任你体验游玩。↓↓↓

  免费专车接送:活动当天,上午7:30从贵阳市贵州饭店集合出发;晚上7:30从茅台返回贵阳。

  免费参加启动仪式:嘉宾上座为你备好,贵州摄影界及绘画界的知名人士将出席活动现场。与大师之间的技艺切磋在此展开。

  免费拍摄仁怀旅游形象大使:一波形象大使模特将现身茅台古镇,并配合大家进行主题拍摄活动。

  免费品尝茅台镇美酒:作为中国酒都,酒管够,饭管饱,只要你敢来,想喝多少喝多少。

  免费畅游4A景区:茅台古镇的千年风韵,是经历几多风雨,几多沉浮,是涅槃的凤凰!漫步在古镇的街道,触摸古镇的脉络,感受岁月的蹉跎,追寻酒乡的历史,几多感慨,几多苍凉!

  免费重游长征之路:82年前,红军曾经从这里走过。你既可以缅怀革命先辈们那段金戈铁马的光荣岁月,也可以观赏沿岸如诗如画的美景。

  报名方式:想报名参加此次活动的朋友请于5月27日前,通过QQ:248697100或电话:18786610905(李涛) 联系我们。并提交姓名及身份证号码,由我们购买旅游意外险。

  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就标志着“秘境茅台 酒旅仁怀”全国美术暨摄影大赛投稿通道正式打开!我们将拿出20万奖金来回馈一直以来支持茅台,力挺仁怀的朋友们。

  大赛分类奖项如下:

  美术类

  一等奖2名,奖金18000元;

  二等奖3名,奖金10000元;

  三等奖5名,奖金4000元;

  优秀奖30名,奖金为800元。

  摄影类

  金质收藏奖2名,奖金12000元;

  银质收藏奖奖3名,奖金8000元;

  铜质收藏奖5名,奖金3000元;

  收藏奖120名,奖金300元。

  这时候,重点又来了!所有参加我们此次活动的朋友,都可以把现场拍摄的照片上传至大赛官网。也许下个万元大奖得主就是你!

  5月29日,我们在茅台镇等你,就问你,约不约?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黄璐 摄影:蔡海红 文章来源: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7-05-22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