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新域名
www.66gz.cn

您现在的位置: 贵州旅游在线 >> 旅游时讯 >> 正文

2004魅力中国酒都之旅活动暨盐津大峡谷生态旅游区首游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近期获得“中国酒都”之美称的仁怀再次迎来盛事:9月18日至19日,2004魅力中国酒都之旅活动暨盐津大峡谷生态旅游区首游仪式正式启动。

  据悉,随着盐津大峡谷生态旅游区正式对外开放,标志着仁怀市“红色、白色、生态”旅游的格局基本形成。

  据介绍,“2004魅力中国酒都之旅”活动,主要推介的旅游区分为:“红色”旅游,即以毛泽东在长岗的住居、著名鲁班场红军战斗胜迹、四渡赤水河的茅台渡口纪念碑等为长征文化的景点;“白色”旅游,即以盐津大桥处的国酒门、有基尼斯之最的巨型茅台酒瓶、以及了解有关国酒生产、历史等的国酒文化城;生态旅游,距离城区25公里的坛厂镇境内,由怀阳古盐道、怀阳洞溶洞群景观、斑鸠岩峡谷及盐津温泉度假山庄组成的盐津大峡谷生态旅游区。

  9月18日,省内外数百名游客,首次游览了盐津大峡谷生态旅游区。19日,贵阳市旅游局与仁怀市旅游局达成两地的区域合作,双方签订了“红飘带之旅”的区域合作意向协议。当天数十家旅游公司已与两地旅游部门,正式协定推出了贵阳至仁怀2日游线路及景点。

  据悉,仁怀市初步形成的“红色、白色、生态”旅游产业,将对黔北遵义、仁怀、习水与赤水旅游线路,起到很好的连接作用,对拉动当地经济及促进北线旅游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转自:新华网贵州站
作者:陈晓伟


旅游新闻报料QQ群:131380194
 
 
 
 
 
作者: 陈晓伟 文章来源: 贵州旅游在线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04-09-2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内容
贵州旅游在线
关于本站网站地图广告服务隐私保护招贤纳士合作伙伴网站团队帐号信息

本站为中国景观村落和经典村落景观评选申报贵州工作站
贵州旅游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法律顾问:腾辉律师事务所 
  旅游业务:贵州黔中行旅行社 旅行社许可证号:L-GZ00397 icp 网站备案编号:黔ICP备10200780号-1 gabeian 贵公网安备 52010302000380号
电话:18985589677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晒田坝路鸿源居6栋17号 邮政编码:550001
支持单位:贵州省民主建国会 贵州省艺术摄影学会 贵州省写作学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黔B2-20030008  黔新出网版准字006号  贵州省通信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广告代理:贵阳金钥匙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18985589677 
贵州旅游在线欢迎您!